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摩托罗拉全国男篮甲A联赛 > 正文

CBA-欺王治郅缺阵 吉林吉粮119-106射落八一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1月02日23:26 新浪体育

  休战了一轮的吉林吉粮队今天在全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中,以逸待劳坐镇主场以119:106战胜八一火箭双鹿队,取得对八一队的第二场胜利,这两胜也是吉林对阵八一多场比赛仅有的两次,这两次胜利均是王治郅缺阵,而如今王治郅的两位不太成功的接班人李栋梁和莫科均是来自吉林。

  八一队的首发为:组织后卫4号范斌,攻击后卫13号张劲松,大前锋10号刘玉栋,小前
锋11号李楠,中锋16号莫科。吉粮队排出如同以往的首发:组织后卫15号李爱军,攻击后卫9号罗德.格里格尔,大前锋7号王博,小前锋8号孙军,中锋6号薛玉洋。

  比赛一开场吉林队就凭借孙军、薛玉洋、罗德的篮下进攻很快就以8:0领先,而八一队内线进攻则连连受阻,好不容易将比分差距缩小为三分时,谁知又迎来吉林队的一个得分狂潮,孙军、薛玉洋又联手拿下七分,比分变为15:5时,八一队主帅阿的江不得不换下表现欠佳的长春籍队员莫科,巧的是替换他上场的15号李栋梁也是他的一位吉林老乡,来自吉林市。李栋梁上场后尽管内线进攻效果有所改善,但比分落后的局面却依然如故,主队领先最多时达到了20分,本节结束吉林队以43:29领先。

  次节比赛两队都在速度上做文章,攻防速度奇快,主队由于领先过多队员打的较为放松,处理球有时很随意。反观比分落后的八一队则是在内线难有作为的情况下,利用速度打反击和外围远投,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8分。关键时刻“二军”孙军、李爱军连续命中三分,稳定住了军心,半场结束时八一队以56:68落后。

  第三节比赛,吉林队派上外援诺萨以加强场上高度,但此举并未给实力强大的八一队造成任何威胁,反而在进攻方面找到了感觉,一度将场上比分扳成76:80。这时,仅领先4分的吉林吉粮队主帅郜树敏叫停,经过布置后的吉林队连续打出小高潮,孙军的三分球屡有斩获,而八一队李楠也不甘寂寞,连续投中2个三分球。本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队以92:81领先队对手。

  最后一节比赛,吉林队并没有祭出与强队惯用的双外援战术,而八一队则保持与首发相同的阵容应战。开场后双方的进攻速度加快,但双方均出现了相当多的失误,比分也缓慢的交替上升,吉林队外援罗德的强突给八一队造成了很大威胁,多次漂亮的扣篮也赢得球迷的阵阵掌声,最后吉林吉粮队以119:106战胜了“巨无霸”八一火箭队。

  赛后的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表现的很无奈,他说:“长春的球市很非常火爆,赛前就告诫球员要有抗干扰的思想准备,所以我们要求队员一定要与吉林队拼开局,但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来看还是有些准备不足,队员表现急躁。进攻不得利,让对方打反击,造成了首节落后的局面。虽然缺少了王治郅的八一队磨和还不是很成熟,但我们是一支靠整体来打球的队伍,联赛刚刚开始,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相信我们可以与现在任何一支甲A球队相抗衡。但从本场比赛中发现了不少问题,有很多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而吉林队主帅郜树敏则非常轻松,他认为球队在赛前准备得很充分,队员们的心态摆的很正。今天的比赛开局打得很好,中间虽有些起伏,但在全队的齐心努力下,拼下了这场比赛。(陈涛、田地)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CBA]吉林120-106胜八一 孙军准备分球给队友 (2002/1/2 23:07)
图文-[CBA]吉林120-106胜八一 格里格尔突破上篮 (2002/1/2 23:03)
图文-[CBA]吉林胜八一 格里格尔扣篮动作太嚣张 (2002/1/2 22:56)
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八轮 吉林东北虎120-106胜八一火箭 (2002/1/2 22:06)
火牛吞下吉林吉粮 积分跃居第二位 (2001/12/27 10:02)
摩托罗拉全国男篮甲A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