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 > 正文

湖人三分远投射落火箭 缺少“大鲨鱼”后终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3:00 新浪体育

  在没有奥尼尔时,湖人向人们展示了他们的外线实力。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全场三分球22投12中,打得火箭队毫无招架之力,最后湖人以114-90大胜。布莱恩特发挥一般,17投7中只得了16分,但他贡献了11次助攻。

  火箭队的弗朗西斯昨天打了15分钟,但是可能伤还没有痊愈,今天又坐在板凳上了。湖人了的奥尼尔继续缺阵。湖人状态不错,开场不久福克斯就投中三分,科比也两投两中,
湖人队以13-4的高潮开局。火箭队在本节的前6分多钟竟然只有格里芬投中两球。火箭队在本节还有2分1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湖人连得4分,以23-16结束本节。布莱恩特首节就得了10分。

  第二节火箭队的命中率依然很低,湖人开始扩大优势。本节开始不久,亨特投中三分,湖人以30-18首次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布莱恩特本节4投1中只得了2分,但是湖人其他队员表现出色,本节三分球6投4中,其中里奇蒙更是两投两中。本节过半不久,里奇蒙三分中的,费舍尔紧接着也加上两分,湖人以42-26领先。火箭队在本节快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霍里在投中三分后,湖人还是以54-42领先进入下半场。

  火箭在下半场开始罚中5球,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沃克两投两中,福克斯也投中三分,湖人连得7分,再次扩大优势。两队本节的三分球命中率都很高,本节后半段,几乎成了两队的三分球大战。格里芬投中三分,费舍尔马上也还以颜色,莫布里投中三分,福克斯也不甘落后,在本节还有5分钟时到第四节的前一分钟,两队总共投中了9个三分球。本节两队三分球都是5投4中,湖人队以84-70进入最后一节。

  湖人的主力第四节就不再上场了。亨特和乔治连续投中三分球开始了第四节,湖人队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本节将过半时,乔治再次投中三分,湖人队以101-73领先,胜负已判。火箭队也撤下了全部主力。

  湖人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福克斯三分球3投3中,得了16分,霍里14分11篮板6次助攻,乔治也得了14分,亨特得沃克各得12分;莫布里为火箭拿下18分8个篮板7次助攻,格里芬17分。(吴哥)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奥尼尔缺阵湖人失去主心骨 布莱恩特“一枝独秀” (2001/12/29 17:11)
图文-失鲨鱼湖人风光不再 科比缠斗卡特“寸土不让” (2001/12/29 17:00)
大鲨鱼缺阵、科比半场梦游 湖人主场不敌猛龙(图) (2001/12/29 14:38)
中国青年报:八一依“湖人”葫芦画个“东方人”的瓢 (2001/12/28 03:45)
NBA-奥尼尔进入伤病名单 无缘下阵五场比赛 (2001/12/27 11:20)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