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正文

男队两强脱颖 女队四凤争冠--CUBA西北赛区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14:40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26日电(记者孙彬) 经过三轮24场激烈争夺,第四届CUBA联赛西北赛区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各队将为自己的荣誉展开新的角逐。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男篮两个小组的第一名河南大学队与太原理工大学队实力明显高出其他对手一筹。在小组赛中,他们都是三战皆胜,且每场净胜对手均在30分以上。而两个小组的第二名西北大学队和东道主新疆大学队除了面对本组的“老大”无可奈何外,对其
他队而言仍具有相当的优势。上述四队如不出意外,应在第二阶段第一轮淘汰赛中顺利胜出。

  根据比赛规程,半决赛的对阵很可能是西北大学队对河南大学队,新疆大学队挑战太原理工大学队,而实力稍强的河南大学队和太原理工大学队会师于决赛并双双进入CUBA八强的可能性极大,惟一的悬念是新疆大学队能否利用东道主天时、地利的优势狙击太原理工大学队。

  女篮的比赛则相对复杂,太原理工大学队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将劲旅河南大学队击败,表明了女子组形势变数增大。从小组赛来看,青海师大队、西安交大队、太原理工大学队和河南大学四队的实力明显高于其它对手。下一阶段的淘汰赛中,她们应该顺利过关,半决赛的对阵则很可能是西安交大队对太原理工队、青海师大队对河南大学队。

  从各队的表现来看,青海师大队与西安交大队的胜面要大一些。最后这四支队伍将为进入明年CUBA女篮四强赛而拼个天昏地暗,结局实难预料。有关专家分析,青海师大女篮各方面条件较有优势,驾驭比赛的能力较强,胜利的天平很可能倾向她们。(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学生进军职业体坛--从CUBA进军CBA联赛 (2001/12/25 14:29)
CUBA西南赛区明日开赛 男女16支代表队将展开争夺 (2001/12/14 05:51)
CUBA东南赛区点燃战火 中山大学队首战告捷 (2001/12/08 03:45)
决战CUBA东南赛区 浙大男篮今日出征 (2001/12/04 16:38)
CUBA东北区爆冷 河北建院队击败上届冠军 (2001/12/04 14:29)
第四届CUBA分区赛12月1日即将在清华打响 (2001/11/28 18:45)
CUBA联赛分区赛即将开战 陕西省球队积极备战 (2001/11/28 12:05)
CUBA联赛即将开战 男女各32支球队将展开捉对厮杀 (2001/11/28 06:45)
64支队伍将展开厮杀 第四届CUBA分区赛即将打响 (2001/11/27 19:00)
第四届CUBA12月重新开锣 清华园将首燃战火 (2001/11/15 16:1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