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摩托罗拉全国男篮甲A联赛 > 正文
姚明生猛 东方不败--CBA第5轮上海轻取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23日13: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莫邱治)自从姚明成为上海队的主力中锋,广东宏远就没能赢过上海。昨天CBA第5轮,上海东方主场118∶102轻取广东宏远。

  姚明一人在上半场就拿下34分和10个篮板球,但章文琪、贾孝忠、威廉姆斯几乎个个失常,反而是宏远队打出了自己灵活多变的风格。马玉坤比姚明灵活,拉出远投连连中的。半场结束,双方战成60平。东方队全场比赛始终未能真正把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但在下半
场在姚明强大的篮板球和封盖保证下,他们在最后时刻控制节奏,以16分的优势迎来新赛季的五连胜。观看比赛的上海球迷则大呼过瘾:看得心惊肉跳,最后又赢了。

  全场比赛,姚明是绝对的球星,他在羸弱的广东内线中轻轻松松拿到48分,24个篮板,5次盖帽。东方队共有6人得分在两位数。

  刚刚击败宏远获得第一场胜利,新浪狮自然不愿放过主场痛击深圳易康的机会。一开场就进入了状态,也只有对深圳这样的弱队,新浪狮的速度才体现出来,最终以117∶100获得两连胜。深圳队无法适应新浪狮队的速度,全场苦苦追赶。主教练蒋旭勇无可奈何地说:“深圳队作为一支升班马,在实力上与甲A球队确实有一定的差距。”他们已经五战全败了。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海鹏:打败上海 姚明和东方并非高不可攀 (2001/12/24 13:21)
姚明“一手遮天”--评昨CBA沪粤男篮之战 (2001/12/23 17:36)
Cqfanji:王治郅职志走了 巴特儿不是对手--悲哀的姚明 (2001/12/23 16:36)
姚明只手遮天宏远虽败犹荣--CBA第五轮 (2001/12/23 12:33)
CBA-姚明一手遮天上海“东方不败” 新浪狮二连胜 (2001/12/23 04:17)
摩托罗拉全国男篮甲A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