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摩托罗拉全国男篮甲A联赛 > 正文
CBA首战上海战胜奥神 姚明全场连投带扣差点拿下“三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00:57 新浪体育

  尽管昨天奥神队在本赛季主场首战输给了上海东方队18分,但场面足以让上海队感到尽管王治郅走了,冠军仍然不是轻易就能拿到手的。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奥神队三度将比分缩小到7分,姚明更是不敢片刻休息,打满了48分钟的比赛,拿下24分、20个篮板、9个盖帽、3次助攻。

  阵中老的老、小的小的前卫奥神队在第一节与上海队不分上下,第二节老队员们体力
有点顶不住了,让姚明发挥得比较轻松。而新人还显稚嫩,一时接不了班,比分在第二节拉开。

  遗憾的是面对奥神队这样一支中流球队,上海队始终没有表现出必胜的王者之气。面对朱峰,被寄与厚望的上海队后卫刘炜还有点毛躁。经验丰富的奥神队前锋王胜更是砍下全场个人最高分29分。若不是有姚明坐镇,两个外援的发挥,上海队还真拿奥神队没办法。看来今年上海队的争冠之路并不平坦。

  中场休息的时候东南看台传来一阵球迷的掌声和喝彩声“马健!最棒!”。争议人物马健出现了,并且做到了上海队替补席旁边的看台上。当记者问道马健坐到这边意味着什么的时候,马健说:“坐到哪边都说不清。你们不要采访我,他们(指着球场上的球员)才是明星。而我……”他笑了笑,笑得耐人寻味,又有点无奈。在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双方俱乐部都回避了关于马健的问题。马健曾经为中国篮球带来了很多新的东西。而当CBA更新体制的时候,马健却又被拿来“练手”。有一天我们会发现马健真的很重要,只是不知道这天有多远。(德毅)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姚明:想和大郅单挑--《CBA七岁了》系列谈-球员篇 (2001/12/8 17:25)
CBA-巴特尔将力抗姚明 首钢队目标更高期待惊喜 (2001/12/6 03:30)
图文-开赛在即预热赛场 姚明为东方主场第一套套票签名 (2001/12/5 23:08)
新浪狮实力如何 姚明能否一手遮天--CBA进入战国争霸时代 (2001/12/3 06:28)
姚明一手遮天惟独缺少大郅 传诏诸侯称要拿“四双” (2001/12/3 03:58)
摩托罗拉全国男篮甲A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姚明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