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特别报道:新浪狮篮球队征战CBA > 正文
CBA揭幕战新浪狮主场星光灿烂 韩红姜育恒现场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18:55 新浪体育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12月8日,歌星韩红和姜育恒将出现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为该馆开馆以及CBA联赛揭幕战现场助兴。这样,加上杨澜的现场主持,12月8日的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星光灿烂。

  杨澜和吴征伉俪的出席,是新浪网董事长姜丰年的功劳。由于阳光集团与新浪网之间的业务关系以及杨澜夫妇与姜丰年个人之间的交情,杨澜和吴征是最早确定出席的嘉宾,而
且杨澜还答应亲自主持CBA的开幕式,面子够大。

  歌星韩红和姜育恒是最近才被确定参加这次盛会的。在开幕式上,韩红将演唱《回家》、《青藏高原》和《拥抱明天》三首歌,而姜育恒则将演唱他的两首最著名的歌曲《再回首》和《跟往事干杯》。由于整个开幕式被限定为一个小时,因此,节目的安排比较紧张,除了两位歌星外,还有一个评弹《江南好》,其他的节目都是有关体育的集体表演。开幕式结束后,马上进行2001/2002CBA联赛的揭幕战,由新浪狮队对阵北京首钢队。简平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1-2002赛季CBA前七轮比赛CCTV转播时间表 (2001/12/6 22:02)
加大专题与互动内容 央视推出全新CBA转播节目 (2001/12/6 21:11)
换来换去难如意 新浪狮的外援“来来去去” (2001/12/6 19:31)
首战面对老东家反戈一击 王利感叹:新浪狮太快了 (2001/12/6 19:27)
包装新浪狮将NBA理念引进CBA 屠德言:目标还是前六 (2001/12/6 19:23)
特别报道:新浪狮篮球队征战CBA专题 新浪狮篮球队官方网站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