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4轮专题 > 正文
NBA12月6日综述:基德成功复仇 小艾无力回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14:23 新浪体育

  NBA常规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了7场比赛,基德率领网队复仇,击败老东家太阳队,艾弗森则没能挽救76人队,遭遇三连败。

  马刺队120-112鹰队

  史密斯又做了一次“反戈一击”的事,继与开拓者队一战立下头功之后,今天又在与
老东家鹰队的比赛中得到29分,率领马刺队以120-112战胜鹰队。

  马刺队一开场就先声夺人,第一节就曾领先20分,到上半场结束,马刺队以67-46领先,第三节鹰队扳回一些,但毕竟前面的亏空太大,最终以8分失利。

  马刺队的邓肯和罗宾逊各自拿下两双,邓肯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球,罗宾逊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球,波文也得到21分。鹰队的库科奇和特里分别拿下22分,拉希姆得到18分。

  魔术队102-74公牛

  魔术队与公牛队第一节开始还能不分上下,打成7-7后,米勒和麦克格雷迪各自投中一个三分球,魔术队随即一路领先,到第一节结束,魔术队已经33-17领先,第三节还剩3分37秒时,魔术队已经81-51领先,第四节,魔术队更是以98-58领先。

  魔术队的迈克.米勒得到21分,有5人得分超过10分,公牛队一共有25次失误,得分最多的莫歇尔为15分。

  网队106-87太阳队

  被太阳队抛弃的基德自然想用实力证明自己,而且他看来下定决心,不靠得分,而靠助攻,全场比赛他有13次助攻,而且在完成前11次助攻之前,他一分也没得,第三节,他终于按捺不住,三分球命中,网队以69-54领先,最后他凭借两个三分球得到6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球和4次抢断。

  在他的无私帮助下,网队的基特尔斯得到赛季最高分24分,马丁和范霍恩分别得到22分和19分。相比而言,与基德交换的马布里表现一般,只得到15分,马里恩得到太阳队最高分22分。

  活塞队95-91超音速

  活塞队创纪录地投了32个三分球,但只有阿特金斯命中率稍高,进了6个,阿特金斯拿下23分,活塞队以95-91战胜超音速队,使后者两连败。

  斯塔克豪斯为活塞队得到19分和11次助攻,威廉姆森得到17分。佩顿刘易斯分别为超音速队得到21分,佩顿还以15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完成了他职业生涯的13次助攻。

  超音速队一开始以19-5领先,但活塞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追成47-49,比赛结束前2分钟,斯塔克豪斯三分球命中,两队战成90-90,此后,贝克两次罚球全失,超音速队新秀罗德马诺维奇为贝克挽回一些面子,两罚一中,超音速队以91-90领先,威廉姆森比赛结束前45秒投篮命中,活塞队92-91反超,阿特金斯和斯塔克豪斯联手罚进3球,活塞队最终获胜。

  凯尔特人队95-80掘金队

  皮尔斯拿下35分,其中第三节得到21分,沃克尔也得到28分,凯尔特人队以95-80战胜掘金队,取得五连胜。

  皮尔斯是目前NBA排名得分第二的选手,他在第三节的出色表现使凯尔特人队一度领先22分,而掘金队第三节一共才得到20分。

  掘金队得分最多的约翰逊和艾克塞尔,各自得到16分。

  湖人队98-94小牛

  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奥尼尔拿下46分和15个篮板球,布莱恩特得到19分,福克斯最后时刻罚球屡屡命中,湖人队98-94战胜小牛队,取得九连胜。

  小牛队表现也十分出色,诺维茨基得到33分,格里芬得到22分,王治郅被列入出场阵容,但没有上场。

  勇士队93-87胜76人队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辉煌之后,76人队又陷入了低迷,今天以87-93输给勇士队,遭遇三连败。

  76人队得分最多的是哈普林,为25分,艾弗森得到23分,但其他人表现太差。勇士队的休斯得到22分,贾米森得到19分。(刘瑞平)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雄鹿连中五枪 快船再灭热火 (2001/12/6 14:14)
NBA最“龌龊”球员评选 马龙斯托克顿位居三甲 (2001/12/6 14:14)
NBA-“大鲨鱼”发威狂取46分 湖人98-94险胜小牛 (2001/12/6 14:14)
NBA-湖人王朝无人能撼 小牛94-98惜败大郅未出场 (2001/12/6 14:10)
图文-[NBA]公牛74-102魔术 麦克格雷迪拼命突破 (2001/12/6 12:25)
NBA-大郅能扛动“大鲨鱼”奥尼尔吗? (2001/12/6 11:13)
NBA-小牛今赴洛杉矶挑战湖人 大郅能否亮相成谜 (2001/12/6 10:34)
NBA12月5日比赛结果 乔丹未出场奇才88-103马刺 (2001/12/6 10:30)
到大洋彼岸第二次创业 大郅在NBA该何去何从 (2001/12/6 10:25)
76人很困惑 雄鹿大滑坡--NBA东部领头羊节节败退 (2001/12/6 10:2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4轮专题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