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南钢男篮正式辟谣--谁说胡雪峰“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6:2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上月的九运会赛场,传出了一则令江苏球迷实在难以接受的消息:年仅21岁的中国篮坛希望之星、南钢男篮核心后卫胡雪峰髌骨韧带完全撕裂,美国小牛队队医给胡雪峰的运动生涯“判处死刑”。昨天,南钢队领队陈忠对这一消息正式进行了辟谣:胡雪峰手术后恢复很好,已经参加训练,不会因此而结束运动生涯。

  胡雪峰是上赛季“最佳新人”及“助功王”、“抢断王”得主,也是被中国篮球后卫
界寄予了无限厚望的、国内出类拔萃的组织后卫。在今年七月份国家队的一次高强度训练中,胡雪峰不慎将髌骨韧带拉伤。尽管疼痛难忍,但好强的胡雪峰硬是忍住了,并带伤赴美国小牛队作亚锦赛前的强化集训,在小牛队组织的体检中,胡雪峰的伤病被检查了出来,确实比较严重,并因此而缺席了亚锦赛。八月份,胡雪峰在以骨科闻名的北京三院进行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据陈忠介绍,手术后的胡雪峰恢复很好,已经跟队进行恢复性的训练,运球传球都没有问题,但由于几个月没有训练,腿部肌肉有点萎缩,为了增强下肢力量,目前主要以腿部力量训练为主。有一点是肯定的,胡雪峰一定可以重返赛场。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表示,本赛季我们给胡雪峰报了名,但即使胡雪峰伤病好了,能够上场比赛了,我们也决不让他上场,以防旧伤复发。另外,胡雪峰的待遇与过去一样,一点不会改变。(朱仕农钱旭)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钢队胡卫东家宴款待新队友--哥们 一起拼一把! (2001/12/5 16:29)
新赛季打出新气象--南钢男篮高歌“保六争四” (2001/12/5 16:29)
CBA-八一男篮临阵易帅 前国手阿的江升任主教练 (2001/12/5 14:26)
图文-攻防到位以快制胜 新浪男篮热身赛击败江苏南钢 (2001/12/5 14:12)
老将被“借” 四川男篮无缘CBA新赛季 (2001/12/5 10:11)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