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摩托罗拉全国男篮甲A联赛 > 正文
希望之星胡雪峰不会告别球场 CBA赛季下半段将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0:55 南方网-南方体育

  “谁说我已经不能打球了?那是瞎说!最近我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这个赛季后半段就会重新上场的。”江苏南钢主力后卫胡雪峰在电话里与记者谈到有关他可能无缘球场的报道时,显得很生气。

  曾被国家队主帅王非寄予厚望的江苏南钢组织后卫胡雪峰,因伤已经半年多没在球场亮相了;于是,前不久有媒体报道,这颗中国篮坛的希望之星将就此终止篮球生涯。江苏南
钢俱乐部负责人昨天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胡雪峰手术后恢复情况很好,目前正在积极训练,本赛季后半程他将“重新出山”。

  今年21岁、身高1.85米的胡雪峰,在CBA前两个赛季里都有上佳表现,上赛季是“抢断王”和“最佳新秀奖”得主,今年4月初,被王非选进了刚组建的国家队,并在5月份的东亚运动会上担当主力后卫,这也是他首披国家队战袍。但在不久后进行的亚锦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胡雪峰却从国家队“失踪”了。

  原来,膝部一直有伤的胡雪峰6月底随国家队赴美国训练,回国后“感觉不太好”的他在北京医科大学三院进行了全面检查,医生发现小胡的伤是“膑腱不完全断裂”。胡雪峰不得不暂时告别篮球场接受了两次手术,第二次小手术只花了几分钟时间,术后恢复良好,并没有出现什么“伤口发炎、肌肉萎缩”的情况。经过一段时间休息,小胡10月份就已经随队进行恢复性训练了。九运会上,胡雪峰还被列入了江苏男篮名单。但是,根据医生的嘱咐,胡雪峰在近几个月内不适宜参加激烈对抗的运动,所以,江苏队并没有让他随队去广东。这一“变故”,使得一些媒体“误解”为胡雪峰已经“废”了。

  CBA新赛季12月8日开战,胡雪峰的名字仍然出现在秩序册中。由于现在队伍里兵多将广,小胡的位置不仅有老胡(胡卫东)可以顶替,连内援陶小岗、外援艾里克斯也能“客串”。所以,俱乐部从爱护小胡的角度出发,经过慎重考虑,新赛季虽然要求胡雪峰随队征战,但是联赛的上半程基本上不会动用他;后半程将考虑让他热热身。

  正在南钢进行封闭训练的胡雪峰告诉记者,他现在每天都参加身体训练。他认为,今年江苏南钢阵容比以往任何一个赛季都整齐,所以,他对本赛季的前景看好。同时,他也表示将服从队里的安排,积极进行恢复性训练,为“复出”做好充分准备。特约记者蒋平报道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2002赛季CBA联赛球队完全资料--江苏南钢队 (2001/12/1 11:26)
攻防到位 以快制胜--新浪男篮热身赛击败江苏南钢 (2001/11/23 22:31)
攻防速度快 后卫很有特点--南钢将帅谈新浪狮男篮 (2001/11/23 22:07)
攻防到位 以快制胜--新浪男篮热身赛91-74击败江苏南钢 (2001/11/23 21:55)
第九届全国运动会 胡雪峰昙花一现 (2001/11/16 14:58)
摩托罗拉全国男篮甲A联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