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谁拿冠军王 马健还打得上球吗--CBA新赛季新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10:11 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12月05日讯 伴随着人们的期待,也伴随着诸多的疑问,男篮甲 A联赛就要登场了。如果要说 CBA的新赛季与往年有什么不同,或者说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焦点的话,不妨瞧瞧以下几个悬念。

  谁拿冠军王

  治郅的提前离去,让人猜想莫非已七连冠的八一此番不想再拿冠军了。然而,王非可不这么想,他在九运会上尽可能地缩短大郅的上场时间,就是想证明自己——没有王治郅的八一也是国内篮坛的老大。尽管如此,没有了大郅,姚明肯定会在篮下如鱼得水,上海东方确实迎来了当一回冠军的最佳时机。

  13支队的打法

  新浪加盟 CBA可谓一波三折,最终成行得益于各方的努力。不过,这样一来,在联赛中首次出现了奇数,这肯定会对赛程、对阵制造不少麻烦。但新浪加入 CBA的意义非同凡响,况且,刚入道的他们已将目标指向了三甲,其雄心让人吃惊。

  马健还打得上球吗?

  在国内球员中最早进出过 NBA的马健,今年有点烦。本来想骑上“大鲨鱼”过把冠军瘾,谁料老东家就是不给面子,一纸合同给他判了“死刑”。看来非得做一个法律鉴定不可了,不过,等结果出来,菜也凉了。

  本报记者孟武斌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世界杯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