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 > 正文
谁都无法逃避衰老--膝伤复发乔丹造访芝加哥医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2: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日电(记者谢培林)帮助华盛顿奇才队苦苦挣扎的乔丹,今天终于抵抗不住年迈身躯发出的疲劳信号,带着右腿的膝伤前往芝加哥拜访多年的医师,以确诊病情是否严重到需要休战疗养的程度。

  昨晚,乔丹几乎没有练习就亮相,最终被魔术队的麦克格拉迪全面击溃,奇才队在新赛季的战绩也成了5胜11负,在东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三。乔丹的右手手腕和双膝都有疼痛感,
但迫使他决定就医的最大隐患还是右腿膝盖的淤肿。

  乔丹说:“我的膝盖内有些流质,为了不让它困扰整个赛季,现在就医是上策。我必须确信韧带没有受伤,并及时治疗,吸出流质,随后听从医生的建议。”

  尽管乔丹在第二次复出时曾表示,自己希望参加奇才队新赛季所有82场常规赛;但明年2月就年满39岁的他,毕竟挑战的是人老体弱的自然规律。新赛季刚刚拉开帷幕,他已经开始吸膝盖里面的水了。乔丹在效力公牛队13个赛季中甚少因伤缺席,最近的病休也是在遥远的1993年3月5日,他当时因为脚部感染而缺席了两场比赛。

  今年夏天,退役三年的乔丹在准备复出时就感受到了身体的严峻挑战,他不但多次背部抽筋,还折断两根肋骨,膝盖发炎。乔丹说:“尽管我想参赛,但如果停赛休养效果最佳,我也只能从长计宜,因为赛季后半程将更为重要。”

  事实上,即便乔丹复出时满嘴豪言壮语,教练库林斯也早已明镜藏心:“迈克尔(乔丹)不可能参加全场训练,我也不可能让他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后,再参赛35分钟。”(完)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忍乔丹孤军奋战 巴克利欲助一臂之力 (2001/12/3 11:00)
NBA-巴克利减磅欲复出帮乔丹 奇才囊中羞涩不予理睬 (2001/12/3 09:40)
NBA-乔丹飞赴芝加哥疗伤 五天四赛将困扰飞人 (2001/12/3 09:35)
NBA-谁都有自己的理由 卖不卖掉迈克尔-乔丹? (2001/12/3 08:48)
NBA-乔丹受伤奇才落败 西部对决湖人擒狼 (2001/12/3 06:19)
“禁闭”已经期满 上场指日可待 大郅肯定碰乔丹 (2001/12/3 04:22)
图文-奇才87-96魔术 乔丹微笑向裁判质询 (2001/12/2 17:10)
图文-奇才87-96魔术 乔丹带伤突破麦克格拉蒂 (2001/12/2 17:03)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