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乔丹重返NBA > 正文
NBA-谁都有自己的理由 卖不卖掉迈克尔-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08:48 新浪体育

  奇才队卖不卖乔丹都有理由

  卖掉迈克尔-乔丹,如何?日前,ESPN网站在其版面显要位置刊登专稿,对奇才队的现状进行了分析,着重对要不要卖乔丹表明了观点。

  奇才现在最需要做的是什么?一种观点认为乔丹应该继续率领奇才,人们对他们应该
保持耐心,因为现在常规赛只不过进行了短短一个月时间,另外一种观点则认为奇才如果想真正重建,卖掉迈克尔-乔丹是个很好的选择。

  之所以建议大家保持耐心是因为,东部赛区传统的强队像尼克斯和热火逐渐没落,不再是东区的强队,而除雄鹿猛龙76人魔术之外,老鹰和凯尔特人处于一个档次,奇才可以和他们一争长短。

  因为奇才现在有两个年轻球员布朗和海伍德很有希望,到今年底他们也许就将能帮助奇才赢得几场关键的比赛了。

  因为有乔丹在队中,这使奇才每天晚上都不是不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因为乔丹仍能吸引对手的双人包夹和防守注意力,这就为其他队友创造了得分的机会。

  因为即使他们输掉了比赛,但无论如何却给了年轻球员一个和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学习的机会。

  因为乔丹仍很潇洒,理解比赛的能力无人能及,比赛中能在场上解决很多问题。队中的其他队员将能因此受到良好的影响。

  听听斯隆所说的吧,他说:“我想我们的联盟可以利用像乔丹一样的老将,因为一些球员能从他那里学到东西。所有这些打球的球员都应该买一个录像机,把他的比赛录下来看看,而不是去看其他东西。乔丹向他们证明,不必每次都扣篮,传球、移动和拿球同样是取胜的必须的手段。”

  因为华盛顿人应该有一个观看乔丹打球的机会。不管是赢是输,每天晚上,他给你带来的可能是你原来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东西。他是为数不多的几位真正值得你购票入场观看到球员之一。

  为什么要把乔丹卖掉呢?

  因为他现在已经38岁了。

  因为乔丹已经38岁,而奇才的几位核心球员平均年龄却只有二十多岁,他们之间不可避免的存在着一种“代沟”,他们的共同点很少,不论是在经济、社会还是历史方面都很差别,似乎使得场上难以合拍。

  因为乔丹仍是最有影响的阵地进攻球员,但他的队友半场进攻却不是很好。

  因为乔丹的防守已经不及当年的水准,而队中也没有人能为他协防和掩护。

  因为虽然乔丹聘请的主教练科林斯对每次进攻都由乔丹持球很尊重和顺从,但队中的其他人对此已经多有不满。

  因为常规赛进行了一个月之后,汉密尔顿和亚历山大发生了可怕的退步,他们几乎失去了方向。

  因为奇才的目标不仅仅是多卖几张球票,更应该赢得总冠军。而不论是今年还是明年或者后年,现在这样的阵容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

  因为球迷们并不愚蠢,假如将乔丹卖掉能让他们看到希望,他们会接受的。

  因为虽然乔丹和邓肯、罗宾逊的合同都将同时到期,但要同时得到后两人是非常不现实的。

  因为即使你将乔丹卖掉,18个月之后他还会回到奇才篮球事务总裁的位子上,在这个位置上乔丹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实诚)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乔丹受伤奇才落败 西部对决湖人擒狼 (2001/12/3 06:19)
“禁闭”已经期满 上场指日可待 大郅肯定碰乔丹 (2001/12/3 04:22)
图文-奇才87-96魔术 乔丹微笑向裁判质询 (2001/12/2 17:10)
图文-奇才87-96魔术 乔丹带伤突破麦克格拉蒂 (2001/12/2 17:03)
NBA-奇才再入低谷不敌魔术 乔丹19投6中仅得15分 (2001/12/2 10:54)
NBA-不忍看老友乔丹孤军奋战 巴克利渴望复出助一臂之力 (2001/12/2 03:33)
图文-奇才踏破热火防线 乔丹带球突破无人能挡 (2001/12/1 19:11)
热火防线形同虚设吞下11连败 乔丹率奇才夺得客场两连胜 (2001/12/1 19:00)
乔丹重返NBA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