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 > 正文
NBA2日综述:穆托姆博得“三双” 湖人轻取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2日14:37 新浪体育

  今日NBA大战11场。乔丹在与迈克格拉蒂的对抗中落了下风,而皮尔斯则惊人地在下半场狂取46分,率队通过加时赛战胜网队,“非洲大山”穆托姆博10次盖帽打出“三双”,湖人队大比分战胜了森林狼。其他各场比赛也精彩纷呈,各队比赛情况如下:

  凯尔特人105-网队98(加时)

  皮尔斯在一天之内打了两场比赛,一场非常糟糕,而另一场却发挥出色。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上半场只得了两分,但是在下半场和加时赛中他却不可思议地拿下46分,全场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

  皮尔斯上半场16投仅1中,但是下半场开始后,他却18投12中,其中包括三分球5投全中,前后反差之大令人意外。在他的出色发挥下,凯尔特人追回了17分的差距,并在加时赛中战胜网队。

  皮尔斯除得分外还抓下12个篮板。基德为网队拿下20分并贡献19次助攻9个篮板,范霍恩和基特斯各为网队拿下17分。

  猛龙104-鹰队103

  “大梦”奥拉居旺向人们证明了他的“迷踪步法”还没有全部忘掉。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在终场前1.8秒跳投中的,使猛龙队以1分反败为胜。

  猛龙队取得四连胜。全队有7人得分过十,卡特拿下19分,奥拉居旺16分,替补克拉克和科里也分别贡献14分和11分。拉希姆为鹰队拿下22分,穆哈默德12分12个篮板,库克奇16分。

  魔术队96-奇才87

  迈克格拉蒂一直期待与乔丹直接对话,他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并在对抗中占了上风。他全场拿下26分,并且防得乔丹屡投不中。魔术队结束了三连败,而奇才队的二连胜被终结。

  迈克格拉蒂全场20投10中,在他的防守下,乔丹19投仅6中,只得了15分。乔丹下半场12投仅2中,最后只好提前下场休息。

  老将尤因也为魔术队拿下19分12个篮板。奇才队汉密尔顿得了21分。

  活塞队100-尼克斯97

  阿特金斯是活塞队的英雄,他在终场前15秒投中三分,使活塞取取得领先,并最终确定胜局。

  尼克斯虽然一度大比分落后,但他们在终场前29秒打出17-2的高潮,一举以97-95反超比分。关键时刻阿特金斯投中三分。斯普雷威尔在活塞队的严密防守下投篮不中,斯塔克豪斯抢到篮板并扣篮得手,为活塞锁定胜局。

  斯塔克豪斯全场得了25分,克里夫-罗宾逊21分,阿特金斯20分。斯普雷威尔为尼克斯拿下26分,休斯顿22分,坎比抢下14个篮板。

  76人93-公牛队76

  穆托姆博10次盖帽,打出“三双”。这是“非洲大山”的第10次“三双”,他拿下了16分19个篮板。穆托姆博第三节就有8次盖帽,让全场观众惊呼不已。

  76人队一开局就打出14-0的高潮,很快就以27-6取得领先,首节以31-11结束,此后他们的优势至少在12分以上。艾弗森拿下了30分。

  黄蜂队81-骑士队93

  骑士队几乎是在罚球线上战胜黄蜂队的,他们全场27罚26中。

  骑士队上半场以46-45领先,但安德鲁-米勒第三节拿下9分,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73-62。米勒拿下19分10次助攻,佩森19分。奈龙为黄蜂他拿下了20分。

  马刺85-火箭75

  火箭队两员大将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因伤缺阵,使火箭队实力大损,已经遭到了五连败。邓肯为马刺拿下25分12个篮板,他在第四节率队打出12-4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新秀特雷斯为火箭拿下21分,托马斯也贡献21人8个篮板。

  步行者100-爵士97

  新秀汀斯利再次表现出色,他在最后一分钟两次令老将斯托克顿无功而返,最后步行者以100-97险胜过关。

  终场前5.8秒,罗斯两罚仅一中,爵士队还有扳平的机会,但是斯托克顿终场前三分不中,只有含恨落败。

  罗斯全场拿下25分。马龙为爵士拿下18分9个篮板。

  太阳97-开拓者83

  “便士”哈达威拿下23分,马布里也贡献21分,率太阳队取得四连胜。哈达威全场17投10中,还拿下了9次助攻4次抢断,马布里19投8中。

  开拓者老将皮彭在缺阵了7场比赛后,伤愈复出,但只打出14分钟,5投全失一分未得,抢下了4个篮板。

  森林狼76-湖人102

  森林狼的战绩在湖面前不堪一提,奥尼尔和科比没花多大力气就大胜对手。奥尼尔得了23分9个篮板,科比只打出27分钟,得了18分。湖人总共有4名球队得分达到两位数。乔治15分,亨特13分。

  斯泽比亚克为森林狼拿下19分,加内特11分14个篮板。

  小牛队111-勇士队82

  小牛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诺维茨基21分,芬利14分10个篮板,纳什13分,福特森为勇士拿下17分11个篮板,丹皮尔12分。(吴哥)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奇才再入低谷不敌魔术 乔丹19投6中仅得15分 (2001/12/2 10:54)
NBA-不忍看老友乔丹孤军奋战 巴克利渴望复出助一臂之力 (2001/12/2 03:33)
NBA1日综述-奥尼尔被逐湖人仍胜 马刺加时不敌国王 (2001/12/1 15:20)
期待乔丹 关注奇才 华盛顿奇才队4月份NBA赛程表 (2001/11/30 18:20)
期待乔丹 关注奇才 华盛顿奇才队3月份NBA赛程表 (2001/11/30 18:17)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招省内代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