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特别报道:新浪狮篮球队征战CBA > 正文
训练拉拉队 请杨澜主持开幕式--新浪狮大打“外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16: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CBA联赛新军新浪狮队十分重视形象设计,外包装让人眼睛一亮。

  他们在营造主赛场气氛上自有一招,从台湾聘来曾当过形象代言人和有氧健身操教练的罗建君训练主场拉拉队。目前,一支有16名倩女组成的拉拉队已开始在张家港市接受严格训练。在12月8日的CBA联赛开幕式上,他们已邀请杨澜、吴征夫妇为嘉宾,并由杨澜亲自主持开幕仪式;同时,他们还从海峡两岸各邀请一位著名歌星到现场助兴。此外,他们还将印
发10万份传单向苏州市民发放,以扩大影响。11月17日,新浪狮队在苏州繁华的察院场与苏州市民见面,并举行了隆重的签名活动。(记者李修乐)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赛季三问:CBA新浪狮掀起多大风浪? (2001/12/4 10:02)
CBA-新浪狮宣传攻势如潮 杨澜将主持联赛开幕式 (2001/12/3 15:01)
新浪狮实力如何 姚明能否一手遮天--CBA进入战国争霸时代 (2001/12/3 06:28)
2001-2002赛季CBA赛季球队完全资料--新浪狮队 (2001/12/1 12:47)
主赞助商浮出水面 新浪狮100万坐稳“罗马磁砖” (2001/11/30 02:22)
特别报道:新浪狮篮球队征战CBA专题 新浪狮篮球队官方网站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现代名典美容纤体
   郁金香种球批发
   机票预定免费送票
   爱其普乐士投影机
   贷款购车手续简便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我的生活我的家
   便宜的数码相机
   美日入世新价格
   普兰德洗衣加盟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省内游优惠线路
   给您欢乐给您启迪
   护喉舰招省内经销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