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王治郅征战NBA > 正文
大郅要将国旗悬挂小牛新主场 老尼尔森要其作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02:56 北京晨报

  “你过来时一定想着带面国旗?千万别忘了呀!”大郅在电话里一个劲儿地嘱咐记者,他说要把五星红旗悬挂在小牛队的新主场A.A体育馆,让每一个看球的人都知道NBA里有一个中国人。

  在NBA赛场你经常可以看到球馆内悬挂着球星的退役球衣或者球队总冠军锦旗,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场联合体育中心就悬挂着六面总冠军旗帜,小牛队从来没有获得过总冠军,大牌
球星也不是很多,不过他们却不缺少荣誉,因为小牛队国际球员之多足以用NBA“国际纵队”来形容,上赛季小牛队在团聚体育馆比赛时,就有德、加、墨三国国旗悬挂在主场内,当时原本也想把王治郅所代表的中国国旗悬挂起来,但考虑到大郅参赛时间太短和球队即将更换主场所以没有去做,如今大郅回归小牛,球队自然想起悬挂五星红旗的事来,不过中国国旗并不是很好找,而追求完美的大郅更希望代表祖国的国旗来自中国,那样意义更大,于是才有大郅一个劲儿地敦促记者赶紧带几面国旗来。

  小牛队最近连续三个主场,给大郅提供了充分的时间和球队进行合练,学习新战术。他对记者说:“有上赛季的底子,接受起来并不是很难,感觉还可以。”据夏松介绍,老尼尔森准备这样使用王治郅:防守时和布拉德利一起死扛对方中锋,进攻时拉到外围多投三分,将对手的防线拉开给队友创造机会。晨报记者王海鹏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伤势好转参加小牛合练 大郅感觉心情不错 (2001/11/28 14:31)
作为主力与全队合练--大郅小牛“试牛刀” (2001/11/28 10:26)
小牛三员主将受伤病困扰 大郅出头之日即将来临 (2001/11/28 02:23)
NBA-大郅从伤病名单中“复活” 以主力身份亮相首次合练 (2001/11/28 01:44)
首次随队合练即担当主力 大郅登场NBA将在12月初 (2001/11/27 18:41)
小牛第一美男主动请教中文 大郅难以掩饰自豪之情 (2001/11/27 07:26)
老尼尔森寄语大郅:进攻我不担心 防守得加把劲儿 (2001/11/26 17:49)
王治郅征战NBA专题 

新 闻 查 询

王治郅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