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 > 正文
NBA26日综述-猛龙发威卡特终结76人 网队露出疲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14:07 新浪体育

  NBA常规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只有5场比赛,76人队七连胜的纪录被猛龙队终结,而连续的征战使网队疲惫不堪,输给了勇士队。

  猛龙队107-88胜76人队

  复出后的艾弗森终于尝到了失败的滋味,结束他们七连胜的是上赛季季后赛被他们淘
汰的猛龙队。

  猛龙队本赛季见到东部球队就发蒙,因为他们最怕东部球队的防守了,可老帅威尔金斯似乎和有办法对付76人队,他让埃尔文-威廉姆斯和蔡斯联手防守艾弗森,结果大获成功,艾弗森下半场10投1中,全场仅得到18分,猛龙队以107-88大胜,这也是本是赛季第一次有球队从76人队身上得分超过100分。

  猛龙队开场就打出11-0,尽管76人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但卡特在上半场结束前连得9分,猛龙队以9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下半场,76人队依然没有办法改变局势,比分差距很快扩大到15分,尽管76人队两次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猛龙队最后时刻打出8-0,锁定胜局。

  卡特得到30分,另有4人得分超过两位数,老将奥拉朱旺上场31分钟,有7次盖帽。76人队得分最多的是麦基,得到23分,科尔曼得到21分。

  勇士队101-85网队

  10天连续7场比赛使网队消耗了过多的体力,在与勇士队的下半场比赛中,网队明显力不从心,以85-101输掉了这场比赛。

  基德已经很难再把网队的进攻推进得像以前那么快了,他只得到16分,其中上半场得到15分,虽然网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13-2,以50-45领先,但他们在下半场的疲态使他们最终失利。范霍恩只得到13分,马丁得到19分。

  勇士队的贾米森得到了22分,其中在下半场得到15分,目前NBA篮板球排名第一的弗特森为勇士队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球,勇士队有6名球员得分超过两位数。

  快船队90-83火箭

  火箭队算是完了,连快船队这样的青年军也敢输,要知道,快船队现在可是排名太平洋赛区倒数第一。

  不过,火箭队失利也不能全怨他们自己发挥不好,而是快船队的布兰德发挥太好了。这位前年的状元秀从公牛队来到快船队后突然像变了一个人,本场比赛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球,这已经是他连续10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在本赛季的14场比赛中,他12次得分超过20分,9次得到两双。被禁赛后一直没有首发上场的奥多姆第三次充当替补,得到16分。

  火箭队得分最多的是弗兰西斯,只有17分,莫布利得到12分,莱斯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15分。

  超音速队99-88步行者

  贝克伤愈复出,超音速队进攻力大增,超音速队以99-88战胜步行者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胜。

  贝克本场比赛表现尚可,得到19分,佩顿得到20分,巴里得到17分,作为第六人出场的刘易斯得到24分。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队得到23分,汀斯利得到14分和12次助攻,但在比赛结束前被罚出场,老将米勒得到17分,从而使他的总得分达到21588分,名列NBA总得分第十位,目前排名第九的是拉里.伯德,为21791分。

  湖人队105-98掘金队

  湖人队在第三节的低迷差点成就了掘金队,艾克塞尔得到34分,掘金队在第三节打出29-16,到本节结束时领先2分,幸亏湖人队布莱恩特和奥尼尔神勇,加之几名替补发挥出色,方以105-98涉险过关。

  布莱恩特得到25分,奥尼尔得到22分,费舍尔伤愈复出表现不错,得到14分。

  (刘瑞平)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永远是无尽的噩梦--NBA奇才队全面溃败 (2001/11/29 09:02)
乔丹VS埃弗森 NBA老少“飞人”今日相会 (2001/11/29 04:46)
鹰队拉希姆与马刺队邓肯当选NBA上周最佳球员 (2001/11/28 20:45)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最新排名(截至北京时间11月28日) (2001/11/28 18:16)
Batman7980_cn:NBA最好看的四个球员--我的观点 (2001/11/28 15:39)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