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 > 正文
76人与马刺双双取得七连胜 灰熊球员家乡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4日18:10 新浪体育

  在周五进行的NBA常规赛上,哈普林面对老东家克利夫兰骑士毫不客气,独得17分,帮助费城七六人以79-68击败对手,取得七连胜。

  今年夏天,哈普林在一次五名球员的交易中加盟七六人,而前锋朱迈纳琼斯与蒂龙希尔则从七六人转到骑士。

  艾弗逊为七六人拿下27分,穆托姆博则抢到20个篮板另加五次阻攻。

  在孟菲斯,德尔克拿下创赛季新高的23分,彭尼哈达威再添16分。这两名球员回到家乡作战并不留情,帮助太阳以103-89战胜灰熊。

  灰熊本赛季从温哥华移师孟菲斯之后,出身田纳西州的球员终于首次有机会在家乡打NBA比赛了。

  在西雅图,佩顿勇夺24分,并有8次助攻,帮助超音速以99-81击败休士顿火箭。

  火箭的明星後卫弗朗西斯因左脚後跟红肿而没有上场。

  在犹他爵士主场,斯托克顿在比赛结束前38秒钟上篮得手,令本队比分超出。此後,爵士采取了铁桶般的防守战术,最终以106-101後来居上,击败洛杉矶快艇。

  输掉这场比赛後,快艇作客三角洲中心球馆的历史战绩已降为0胜21负。该队曾于1989年4月18日在老的盐宫球馆战胜对手,但此後对爵士已经遭遇客场24连败。

  在印第安那,步行者根本无法抵抗邓肯的强大威力。这名球员拿到30分,并抢下创赛季新高的18个篮板,力助圣安东尼奥马刺以97-79击败地主队,获得七连胜。(罗杰)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29日综述-老布朗狂抢篮板球 罗宾逊撑起半边天 (2001/11/29 14:28)
永远是无尽的噩梦--NBA奇才队全面溃败 (2001/11/29 09:02)
乔丹VS埃弗森 NBA老少“飞人”今日相会 (2001/11/29 04:46)
鹰队拉希姆与马刺队邓肯当选NBA上周最佳球员 (2001/11/28 20:45)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最新排名(截至北京时间11月28日) (2001/11/28 18:16)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