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特别报道:新浪狮篮球队征战CBA > 正文
攻防到位 以快制胜--新浪男篮热身赛91-74击败江苏南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3日21:55 新浪体育

  11月23日下午,新浪狮男篮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与江苏南钢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新浪狮队以91-74战胜了江苏南钢队,但是该队主力后卫钟维国却在比赛中受伤,为新浪狮征战新赛季蒙上了阴影。在这场比赛中,南钢队的著名国手胡卫东没有上场。

  由于是内部的教学比赛,双方在换人上没有限定。新浪狮队的首发阵容是钟维国、赖国宏、罗兴梁、黄春雄和外援艾力克。而江苏南钢队则由老将丁铁带领汤伦、外援艾里克斯
以及两员苏州籍球员张成和唐正东。对抗由新浪狮后卫钟维国的底线中投得分开始。当比分打到5-3时,新浪狮队主教练邱大宗马上将场上所有队员换下,遣出内援王利、张国栋和熊仁正、刘义祥、徐涌译。邱大宗显然是想通过不同的组合来为新赛季的比赛搭配最强阵容。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新浪狮队以18-17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时,南钢队主教练徐强将主力全部雪藏,派上了本赛季的新内援和替补。但是当新浪狮队以28-19领先时,徐强再次将唐正东和张成派上场。两名苏州小将果然神勇,很快将比分改写为30-26。当第二节比赛即将结束时,新浪狮队后卫钟维国在篮下与南钢队队员碰撞后倒地,右手在撑地时手腕软组织扭伤。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邱大宗不停的要求队员加快速度,特别要求身高2.12米的外援艾力克快速回防。最终新浪狮队以91-74战胜了江苏南钢队。(苏生)

   全新推出周星驰电影短信游戏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浪狮实战演习真刀真枪 杀手锏三分球屡屡中的 (2001/11/22 10:42)
新浪狮气氛营造颇独到 音响师技术高超、啦啦队热力逼人 (2001/11/22 10:52)
新浪男篮提出CBA目标:三年三大步 后年拿冠军 (2001/11/20 09:11)
5000门票3天卖光 新浪狮首场比赛倍受瞩目 (2001/11/19 21:04)
新浪狮主场水准一流 篮管中心验收赞不绝口 (2001/11/19 21:06)
新浪狮队通过体能测试 全力以赴备战CBA (2001/11/19 21:09)
新浪狮总教练邱大宗:我们要以速度拖垮对手 (2001/11/19 20:58)
苏州音乐电台专访新浪网董事长姜丰年 (2001/11/18 17:42)
图文-CBA联赛在即 新浪狮篮球队举行球迷见面会 (2001/11/18 14:07)
特别报道:新浪狮篮球队征战CBA专题 新浪狮篮球队官方网站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啄木鸟婚纱摄影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招经销商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宏业电子竭诚服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