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 > 正文
NBA-基德与范霍恩不手软 网队客场加时赛1分险胜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3日02:57 新浪体育

  纽泽西网队与犹他爵士周三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基德在正规比赛时间的最后关头破釜沉舟,三分球命中,把比赛带入加时赛。而在加时赛还剩2.3秒的时候,范霍恩跳投球进。这两名球员关键时刻的进球帮助网队以90-89险胜地主队。

  此役获胜后,网队已经出人意料地取得8胜3负的佳绩。这也是他们将近八年来首次击败爵士。

  第四节结束前两分钟,网队还落后对手六分。此时基德显出英雄本色,本队在第四节的最后10分全部由他拿下,而他在全场总共得到18分。第四节还剩8.2秒就要结束的时候,网队不得不对斯托克顿采取犯规战术,因为基德刚刚错过了一个利用三分球反超比分的机会。爵士此时以81-79领先两分,而斯托克顿又是全联盟最佳罚球手之一,地主队看来胜券在握了。斯托克顿本有机会让本队领先四分,从而奠定胜局,但他的第二次罚球没有进。

  客队把球迅速发给基德,后者一路奔袭到对面的三分线外,出手将球投进篮框,奇迹般地扳平比分。斯托克顿说:“如果我在最后时刻把球罚进,我们就拿下这场比赛了,就这么简单。”

  加时赛一开始,基德就以一次上篮先得两分,此后就把进攻重任交给了队友,其中范霍恩有两次至关重要的投篮得分。比赛还剩15秒结束时,爵士的马绍尔两罚一中,令本队以89-88超出。但网队马上发动攻势,把球传给站在罚球线附近且无人盯防的范霍恩,后者跳投得手。爵士在比赛还剩2.3秒时获得最后一次机会,但网队新秀杰弗森将对方传往内线的皮球成功阻挡。

  马龙拿下34分,高居爵士之首,马绍尔得到27分。爵士的近况差强人意,主场战绩已是2胜4负。爵士主教练斯隆说,网队在自信心方面略胜一筹。他说:“他们相信自己一定能赢球,而我们只是希望能够获胜,两者之间差别很大。”(韦尼)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29日综述-老布朗狂抢篮板球 罗宾逊撑起半边天 (2001/11/29 14:28)
永远是无尽的噩梦--NBA奇才队全面溃败 (2001/11/29 09:02)
乔丹VS埃弗森 NBA老少“飞人”今日相会 (2001/11/29 04:46)
鹰队拉希姆与马刺队邓肯当选NBA上周最佳球员 (2001/11/28 20:45)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最新排名(截至北京时间11月28日) (2001/11/28 18:16)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