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 > 正文
暂时的连败不算什么、下赛季见分晓 西拉斯始终支持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2日11:43 体育周报

  和NBA的其他主教练不同,西拉斯更宁愿乔丹不复出,以保持6夺总冠军的纪录,给所有球迷留下一个浪漫的回忆。乔丹还是复出了,在输给黄蜂后,奇才的连败纪录已经达到7场。但对于乔丹个人的优异表现,西拉斯还是衷心地感到高兴和意外。“说实话,最初我并不期望他会打得这么好,因此我对他的表现感到吃惊。我从没见过一个小伙子能像他一样,38岁了,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是在NBA赛场上。在这个年龄,即使有些球员还在打球,往往速度慢,不会投篮,这是自然规律。但这个规律对乔丹并不适用。”到达华盛顿后,在
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乔丹,西拉斯表示。

  在这场比赛之前,乔丹每场得27.1分、6.6个篮板和4.2次助攻,每场打37.4分钟,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8%,而他职业生涯的平均命中率也有50.5%。对于这堆统计数据,西拉斯认为,乔丹有着光辉的过去,现在也不乏激情。在他眼里,乔丹的那双腿又“回来了”,球感很好,现在的问题只是奇才没有取胜而已。“有趣的是,人们都期望着他回来,还期望着他的每场比赛也能像以前那样。尽管这不可能的,但想想和爵士的比赛中拿下的44分吧,除了没赢球外,我们还能说些什么?”西拉斯说,“我认为,整个联盟中只有2%的球员是顶尖的,而在公牛的那段时间里乔丹就属于顶尖之列。现在他不是,但也只是下降了一点点,仍和其他明星一样优秀。”

  说到奇才的连败,西拉斯认为,乔丹是在为球队的长期发展作打算。尽管奇才很弱,但这是支有竞争力和发展空间的球队,暂时的连败不算什么,关键还是未来。如果不信,等到下赛季就明白了。王思雨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奇才客场击败76人 乔丹杀出一条“血路” (2001/11/29 15:03)
6年增值近200万美金 乔丹母亲打算出售家庭别墅 (2001/11/29 13:42)
美媒体网站热评:面对“答案” 这就是乔丹的回答 (2001/11/29 13:12)
乔丹赢得尖峰之战 奇才94-87击败76人全场技术统计 (2001/11/29 12:31)
图文-奇才、76人上演尖峰时刻 乔丹跳投傲视群雄 (2001/11/29 12:24)
2001/2002赛季NBA常规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