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特别报道:新浪狮篮球队征战CBA > 正文
CBA-两名美国外援急速到位 新浪男篮阵容全部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06日16:48 新浪体育

  11月5日晚上,来自美国的外援吉米(Jimmy Carruth)和艾力克(Eric Gingold)赶到苏州,与新浪狮男篮会合,这样,新浪狮男篮参加今年CBA联赛的所有队员已经全部到位。

  根据姜丰年的设想,落户苏州的新浪狮男篮将以来自台湾的队员为主。这9名队员分别是后卫周俊三、钟维国、罗兴梁,前锋张雅棠、熊仁正、徐涌译和黄春雄,中锋刘义祥、赖国弘。在新浪狮男篮刚到苏州时,就已经联系了两位内援张国栋和李涛,后来因为注册等问
题,李涛未能如愿留下。通过联系,来自沈阳军区队的赵仁斌和北京首钢队的王利先后加盟。

  新浪狮队在外援的选择上也一度不太理想,试训的几名外援中,除了后卫欧文斯(Andre Owens)外,都无法得到总教练邱大宗的首肯。领队屠德言通过在美国的朋友广泛联系,最终将吉米和艾力克选中。身高2.08米、体重112公斤的中锋吉米曾经参加过台湾省1998/1999赛季的职业联赛,有在NBA职业联赛马刺湖人和网队夏令营训练的背景;2.21米、体重129公斤的中锋艾力克是一位白人球员,来苏州前正在准备美国的律师考试。这两位球员的引进,将弥补新浪狮队身高、力量上的不足。

  新浪狮男篮现在正在全力准备新赛季的CBA联赛,俱乐部的准备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明天(11月7日)下午,新浪狮(台商)俱乐部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详细介绍俱乐部和球队的近期情况。(苏生)

   全新推出周星驰电影短信游戏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联赛将如期举行 揭幕战新浪狮迎战北京首钢 (2001/11/25 18:58)
攻防到位 以快制胜--新浪男篮热身赛击败江苏南钢 (2001/11/23 22:31)
攻防速度快 后卫很有特点--南钢将帅谈新浪狮男篮 (2001/11/23 22:07)
CBA-三名主力不慎受伤 新浪狮男篮面临严峻考验 (2001/11/23 22:00)
攻防到位 以快制胜--新浪男篮热身赛91-74击败江苏南钢 (2001/11/23 21:55)
新浪狮气氛营造颇独到 音响师技术高超、啦啦队热力逼人 (2001/11/22 10:52)
新浪狮实战演习真刀真枪 杀手锏三分球屡屡中的 (2001/11/22 10:42)
新浪男篮提出CBA目标:三年三大步 后年拿冠军 (2001/11/20 09:11)
新浪狮队通过体能测试 全力以赴备战CBA (2001/11/19 21:09)
新浪狮主场水准一流 篮管中心验收赞不绝口 (2001/11/19 21:06)
特别报道:新浪狮篮球队征战CBA专题 新浪狮篮球队官方网站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音乐餐吧年底特惠
   啄木鸟婚纱摄影
   精彩数码像机世界
   欢乐传媒急聘精英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护喉舰招经销商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宏业电子竭诚服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