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纽约邮报》周四报道:乔丹距复出只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13:37 体育参考

  本报讯乔丹复出的障碍正被一步步扫清。据《纽约邮报》北京时间本周四报道,上周,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华盛顿首都队老板泰德-利奥西斯,以及乔丹的朋友寇蒂斯-波克在纽约会晤,他们讨论了一个帮助乔丹卖掉手头的华顿巫师队股权,同时又可以保障乔丹利益的方案。

  据称,这一计划打算让乔丹把手中的华盛顿巫师队股权让给另一股东埃布-保宁,然后
购入一部分华盛顿首都队的股份,同时他或许还会买入一些MCI中心的股份。之所以要进行这么一连串交易,是因为NBA规定一支球队的股东不能同时为这支球队上场比赛,乔丹想要复出就必须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几位老板出面参与此事,等于为乔丹复出铺好了道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这东风就是乔丹本人的决定。

  乔丹本周接受《芝加哥太阳时报》访问时说,他复出与否取决于他能否尽快把状态提升到复出所需要的水平。

  “我不会愚弄自己,”乔丹说,“假如我认为那不可能,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出来,我并不想勉强地复出。”

  然而,这位巨星强调他还未作出任何决定。

  “老实说,我还未决定什么东西。”

  现在唯一能阻碍乔丹复出的恐怕就是伤病了,他膝盖本来就有腱炎,6月份时又在一次练习中撞伤了肋骨,最近背部痉挛又找上门来。

  尽管伤痛缠身,乔丹仍充满自信:“我仍有信心,”他说,“我时刻注意着我自己的身体状况。我必须搞清楚我还能不能达到我所希望的那个水平,而现在,坦白地说,我还达不到,但我会努力把自己提升到那个程度的,走着瞧。”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作三维动画来北广
  • 天上人间阳光普照
  • 宣武社区爱之缘
    济南
  • 求购桑塔纳2000
  • 山东大学国际交流 上海
  • 瑞捷票务特价机票
  • 1000元建企业网站
    广东
  • 比思得广告诚聘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我爱你"IP情人卡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邮票钱币情人礼品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赌注很大不当傻瓜 飞人乔丹坦然面对复出延期 (2001/8/23 15:15)
    NBA:三大巨头密谋“解套” 乔丹复出突现曙光 (2001/8/23 11:53)
    不想做傻瓜 不会强迫自己--乔丹暗示将放弃复出计划 (2001/8/22 17:28)
    我不会拿自己开玩笑--“飞人”乔丹可能放弃复出 (2001/8/22 08:29)
    飞人”复出让人猜不透 乔丹把一切留给了时间 (2001/8/20 17:59)
    乔丹重返NBA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