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赌注很大不当傻瓜 飞人乔丹坦然面对复出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15:15 新浪体育

  芝加哥太阳时报周二引述飞人乔丹的话说,正受伤病困扰的乔丹并不介意放弃复出NBA的计划。“我绝对会说不介意。大家以为我已经下定决心重返赛场,但他们并不知道我在想什麽,”这位38岁的退役巨星对该报说。

  “我不会被迫复出。坦白说,我还没下决定,”乔丹在参加“仅为邀请性质”的复出训练营第一天后说。“对我来说,赌注很大。我不想让自己像个傻瓜一样。”

  带领芝加哥公牛夺得六个NBA总冠军的乔丹说,他今年夏天的训练进度已经因为两根肋骨骨折与背部痉挛而延缓,而现在他又得对抗膝盖腱炎。

  不过乔丹说,他的肋骨已经好转。

  太阳时报专栏作家马里奥蒂要求乔丹在1到10之间为自己打分,1代表小联盟水平,10表示NBA最有价值球员(MVP)。

  五度MVP得主乔丹说:“大约六分吧。”

  他曾经说过,再给他三、四周的时间,他将在9月中旬公布最後的决定。

  乔丹继续引用马里奥蒂的评分标准说:“我希望能得到九分。没有一位得到10分的球员,还会需要参加训练营。”

  “我仍旧有信心。我正在评估我的力量、腿部状况、竞技状态以及其他一些因素。我会根据这些因素,决定自己能否以自己期望的那种状态投入比赛。目前,我还未达到那种状态,不过正在尝试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马里奥蒂说,复出训练营里只有两名记者,全无过去那种大队记者四处蜂拥围堵乔丹的景象。这着实让人“有点伤感”。

  但是,还是有许多邻家小孩索求乔丹的签名。乔丹带领芝加哥公牛六次夺得NBA总冠军,退役之後在华盛顿巫师担任总裁。

  乔丹若复出,就必须放弃在巫师的持股。而一旦复出,乔丹将成为巫师队员。他在NBA的14个赛季中一直是身披公牛战袍。

  乔丹的校友、来自北卡罗莱纳的球星斯塔克豪斯和霍华德目前也在训练营中。这两人尽管被乔丹从巫师交换到了达拉斯小牛,对乔丹却无半点怨言。

  不过除此之外,乔丹手头上并没有其他知名的学生球员或NBA新秀。乔丹表示预期蒂姆哈达威和彭尼哈达威能在本周加盟,并依然期待密尔瓦基公鹿球星艾伦和葛伦罗宾逊能够到来。

  太阳时报说乔丹也向另一些大牌球星发出了邀请,其中包括柯比布莱恩特、艾弗逊、文斯卡特、麦克格拉蒂、韦伯、佩顿、邓肯、基德和加内特。

  在被问及艾弗逊时,乔丹说:“我们正在企盼。”

  他还颇圆滑地补充道:“如果他们这辈子能干些别的那也不错。如果他们能像我这样热爱篮球,我们一定会力邀他们加盟,一块儿打球。”(无所住)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乔丹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作三维动画来北广
  • 天上人间阳光普照
  • 宣武社区爱之缘
    济南
  • 求购桑塔纳2000
  • 山东大学国际交流 上海
  • 瑞捷票务特价机票
  • 1000元建企业网站
    广东
  • 比思得广告诚聘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我爱你"IP情人卡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邮票钱币情人礼品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NBA:三大巨头密谋“解套” 乔丹复出突现曙光 (2001/8/23 11:53)
    不想做傻瓜 不会强迫自己--乔丹暗示将放弃复出计划 (2001/8/22 17:28)
    我不会拿自己开玩笑--“飞人”乔丹可能放弃复出 (2001/8/22 08:29)
    飞人”复出让人猜不透 乔丹把一切留给了时间 (2001/8/20 17:59)
    永远渴望飞龙在天的姿态 乔丹把一切留给时间 (2001/8/20 12:26)
    科比-布莱恩特英雄出少年 但仍不敢与“飞人”乔丹比肩 (2001/8/18 21:07)
    恢复性训练不充分 乔丹重出NBA暂搁浅 (2001/8/18 13:00)
    乔丹私人教练称:飞人能否重返NBA赛场尚存疑问 (2001/8/17 13:14)
    乔丹复出NBA雾里看花 9月中旬将作出最后决定 (2001/8/16 18:48)
    乔丹重返NBA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