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永远渴望飞龙在天的姿态 乔丹把一切留给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12:26 球报

  乔丹平静地说:“一切都等到9月中旬,到那个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做出结论。很多人试图强迫我做这做那,但这不会影响我的决定。

  乔丹把一切留给时间,在9月中旬之前,他在口头上没有明确表明自己的态度。不过,从乔丹一系列的动作观之,乔丹还是明显倾向复出的,尽管他的肋骨受伤给计划带来了阴影,但乔丹在竭力克服这一障碍。

  因为乔丹正在不断地预热。不打无准备之仗,是乔丹的一贯性格。据《芝加哥太阳时报》的报道,乔丹现在已经订下数间五星级酒店的客房,是为他将邀请而来的文斯.卡特、麦克格雷迪、马布里、雷-阿伦、安东尼-沃克等球员而留的,乔丹要和这些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们在一起比划比划。

  并且,乔丹放出话来,奇才的几名球员包括今年的选秀状元布朗等人都会参加这个在芝加哥举行的小规模训练。乔丹还说,其他球队的成员要想参加,他随时欢迎。

  乔丹想把奇才作为人生第二战场,再来博一回。从去年1月19日起到目前为止,乔丹接手奇才的总裁已经19个月了,他在奇才身上也花了不少的心血。他和管理层大动干戈,做了五笔交易,选来了高中生状元布朗,球队的原班人马现在只有惠特尼、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怀特三名球员,其他像斯特里克兰、里奇蒙、霍华德、奥斯汀等主力球员均被乔丹清洗一空。乔丹上任后,也先后解雇了赫德和汉密尔顿两位主教练。

  乔丹复出最大的动力源于对奇才的彻底改造。永不服输,是乔丹永远的性格。也许,乔丹留给球队的时间很长,因为他今年陆续买断里奇蒙和斯特里克兰的合同,球队的薪金空额被乔丹清出了很多。目前,奇才离5400万左右的奢侈税界线还差得远,以便球队在俘获自由球员方面有发挥的空间。

  “作为一支球队,你必须做的事情就是有一个大家都想来这里打球的工作环境,如果你们的薪金低于工资帽,那么你的选择余地大多了。”乔丹对自己连续的“清仓行动”很满意。

  从这个满意中也不难看出,乔丹其实是想复出的。飞龙在天,是乔丹永远渴望的一种姿态。(凹凹)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随时随地收新闻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 市内办公楼转让
  • 跆拳道太极拳培训
  • 佳人尽在金缘谷
  • 澳洲10日休闲之旅
  • 迎WTO来工商大学 济南
  • 专营性强占有率高
  • 征友专栏真诚期待
  • 烟台冰轮集团招聘
  • 华瑞别克倾情奉献
    上海
  • 订票服务放心实惠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飞人”复出让人猜不透 乔丹把一切留给了时间 (2001/8/20 17:59)
    科比-布莱恩特英雄出少年 但仍不敢与“飞人”乔丹比肩 (2001/8/18 21:07)
    恢复性训练不充分 乔丹重出NBA暂搁浅 (2001/8/18 13:00)
    乔丹私人教练称:飞人能否重返NBA赛场尚存疑问 (2001/8/17 13:14)
    乔丹复出NBA雾里看花 9月中旬将作出最后决定 (2001/8/16 18:48)
    乔丹重返NBA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