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科比掉头不去了?--全程见证科比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6:14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2点30分,我来到科比下榻的酒店,等待和科比车队一起出发到世纪坛。科比车队由一辆警方先导车、一辆加长卡迪拉克、两部防弹奥迪国宾车以及一辆阿迪达斯公司专车组成。

  3点20分,我和邻座的“大胡子”攀谈起来,没想到他居然就是阿迪达斯亚太区的市场总监Hamish Stuart先生。谈起北京,他啧啧称赞:“我喜欢北京,因为她充满着活力。”

  3点25分,坐在我后面的阿迪达斯公关经理朱小姐的手机突然响了,只听见她的声音焦虑起来:“什么?叫科比掉头不去了?!”朱小姐的神情变得严峻起来,“公安局的人说现场的球迷太多,科比的安全得不到保证,叫我们不要过去了。”

  3点30分,车队依然在前行,磋商还在紧急进行,可车队开始沿着二环绕圈了。听朱小姐说,比赛现场的秩序挺好,就是外面围着的球迷太多。科比坐的车就在我们的车前面,估计他也知道情况有变了。大家都在等待最后的决定,我也趁机问了Hamish Stuart几个问题。其中最有价值的是,Hamish Stuart披露科比不会是最后一个来华的国际巨星,明年他们将邀请欧洲某位足球巨星也来中国看看,当记者问到是不是“贝克汉姆、齐达内”中间的一个时,他笑着说:“现在还没有定。”

  3点50分,车队开上了平安大道,可现场的情况依然不见好转,车厢里的气氛也变得沉重起来,只有Hamish Stuart还在饶有兴致地看着窗外的风景。车队开始碰到红灯和堵车了,一直不苟言笑的保镖们也坐立不安起来,职业的敏感使得他们紧盯着科比坐骑的动静。

  4点整,朱小姐告诉我:“科比还是想去见球迷,我们看能不能绕过去。”车队经过什刹海时速度明显放慢了,最后来到了北海附近。车队决定掉头,科比的贴身保镖马上跳下来警戒,车队最终开进了北海后门。

  4点30分,车队困在胡同里半个多小时了,公安方面传来的消息依然是“不可以前往”。虽然看不见科比此时的神情,但据工作人员说,科比也有点焦虑起来,但他表示既然比赛还在进行,就应该过去。一直都很悠闲的Hamish Stuart也没有心情欣赏窗外静止的风景了,不时询问问题的解决情况。阿迪达斯公司的人也还在做最后的努力。当我把现场球迷的不满告诉Hamish Stuart时,他不无忧虑地说:“他们的心情可以理解,这也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5点整,车厢里此时说得最多的英语词汇便是“cancel”(取消)——因为比赛已经结束,据说现场球迷情绪激昂,科比的安全更是问题。车队终于掉头了,一路上大家都不想说话,我忍不住问了Hamish Stuart此行的最后一个问题:“你们明年还会带其他的国际巨星到中国来吗?”Hamish Stuart斟酌了一下,缓缓说道:“I am not sure”(我不敢肯定)。本报记者 张华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