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达成“三角交易”尼克斯将莱斯送往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32 体育参考

  本报讯 纽约尼克斯队于北京时间上周日达成了一笔“三角交易”,把格伦-莱斯交换到休斯顿火箭队,而尼克斯队则从火箭队得到山顿-安德森,从小牛队得到霍华德-艾斯利。另外穆格西-博格斯从尼克斯队转投达拉斯小牛队,小牛队则把第二轮新秀凯尔-希尔交换到火箭队。

  莱斯是NBA历史上最优秀的三分球手之一,上赛季平均每场比赛能为尼克斯队贡献12.
0分,然而莱斯显然对失去首发位置感到十分不满。尼克斯队去年夏天为了从洛杉矶湖人队得到莱斯,将忠心耿耿的老中锋尤因交换到超音速队。如今看来,那次交换并不是一笔成功的交易。

  博格斯与马克-杰克逊于今年二月被猛龙队交换到尼克斯队,猛龙队从中得到了克里斯-查尔兹,但博格斯上赛季没有为尼克斯队参加过一场比赛。

  安德森和艾斯利加盟虽然可以帮助尼克斯队缓解得分后卫和小前锋过多的僵局,但如今球队的组织后卫明显增多了。艾斯利上赛季在为小牛队效力期间大部分时间是打得分后卫位置的,然而在其7年职业生涯中,主要是打组织后卫。艾斯利也因此失去了首发位置。尼克斯队阵中原有两名组织后卫马克-杰克逊和查理-沃德,而且他们的合同还是长期合同。

  小牛队之所以把艾斯利交换出去,原因只有一个——腾出足够的薪水空间,吸引热队后卫蒂姆-哈达维加盟。现在小牛队可以轻松地与热队通过“签约-交换”交易,把哈达维收归帐下。当然这还得得到热队的同意。

  火箭队日前将奥拉朱旺送往猛龙队腾出了足够的薪水空间与莱斯签约,连同日前与泰勒续约,火箭队如今完全结束了“奥拉朱旺时代”。

  莱斯在NBA打了12年球,并3次当选全明星。为大黄蜂队效力的1996-97赛季创下了其职业生涯最好成绩,平均每场比赛攻下26.8分。但自此之后,他的成绩逞稳步下降趋势。在湖人队,他被奥尼尔和布莱恩特的光环掩盖;在尼克斯队,他又无法超越斯普瑞维尔和休斯顿。

  莱斯为尼克斯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并不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那是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第三场比赛,当时他上阵35分钟,10投仅2中。尼克斯队最终被猛龙队以3比0横扫出局,10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第二轮。

  山顿-安德森和艾斯利都是在爵士队开始NBA职业生涯的,两人在选秀大会上都是被斯科特-雷顿选中。雷顿现任尼克斯队总经理。“山顿和霍华德都是完美的职业运动员,因此他们的到来将对球队产生极大的影响。”雷顿说,“他们自从加盟NBA以来一直都在不断进步,而且在各自曾效力过的球队中都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安德森上赛季为火箭队效力,平均每场比赛攻下8.7分、4.1个篮板和2.3次助攻。艾斯利上赛季为小牛队效力,上赛季是他加盟NBA以来第七个赛季,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平均9.0分、3.6次助攻。并攻下107个三分球,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9%。

  博格斯是一名拥有12年职业生涯的老兵,由于受慢性膝部伤患影响,上赛季他没能参加比赛。

  希尔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被小牛队以第二轮第44选秀权选中,在此之前他是东伊利诺斯州大学球员。球员基本资料格伦-莱斯

  球衣号码:41号

  位置:后卫-前锋

  球队:尼克斯队→火箭队

  身高:6尺8寸(约2.03米)

  体重:220磅(约99.8公斤)

  出生日期:1967年5月29日穆格西-博格斯

  球衣号码:14号

  位置:组织后卫

  球队:尼克斯队→小牛队

  身高:5尺3寸(约1.60米)

  体重:141磅(约63.9公斤)

  出生日期:1965年1月10日山顿-安德森

  球衣号码:40号

  位置:小前锋

  球队:火箭队→尼克斯队

  身高:6尺6寸(约1.98米)

  体重:210磅(约95.3公斤)

  出生日期:1973年12月14日霍华德-艾斯利

  球衣号码:9号

  位置:组织后卫

  球队:小牛队→尼克斯队

  身高:6尺2寸(约1.88米)

  体重:180磅(约81.6公斤)

  出生日期:1972年12月5日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