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布莱恩-格兰特:下赛季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30 体育参考

  本报讯 布莱恩-格兰特当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开拓者队交换到热队,这令他感到非常震惊,他还因此公开批评热队主教练帕特-莱利。热队上赛季由于球员受伤而在季后赛第一轮止步,再次令格兰特受到极大震动。

  但这都是上赛季的事情,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已经在为新赛季做准备,”格兰特说,上周他前往波特兰参加一个篮球训练营。“上赛季我的状态很好,但也知道自己还能做得更好。”

  上赛季开始前开拓者队与其他两支球队实行了“三角交易”(从骑士队得到肖恩-坎普),格兰特由此至终都被蒙在鼓里。现在他已经在迈阿密安定下来,心里很清楚在(北京时间)10月7日开始的季前训练营,主教练帕特-莱利要的是什么。格兰特现正热切盼望新赛季能与莫宁并肩作战打满整个赛季,而他也暗下决心,要帮助热队完成一个全新赛季,以抹去上赛季末留在球迷心中的沉痛回忆。

  上赛季热队首发阵容令人眼前一亮,艾迪-琼斯、安东尼-梅森、莫宁、蒂姆-哈达维和格兰特都是NBA独当一面的优秀球星。有人甚至认为热队将能击败东部任何一支球队,成为东部冠军。可惜莫宁由于肾病缺席了几乎整个常规赛,尽管热队以大西洋分区冠军杀进季后赛,莫宁也在3月末重新披挂上阵。但终因后劲不足,季后赛第一轮即被大黄蜂队以3比0横扫出局。3场比赛一共输给对手22分,这对热队上下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事实上以防守著称的热队正是输在了进攻上(平均每场比赛得88.9分,名列联盟第27)。因此热队迫不及待地清除掉球队中一些作用不大的球员,如马耶尔和鲍文相继离去,哈达维和梅森被交换出去也是指日可待。

  莱利说希望球队能形成一种更快速的风格,而热队签下自由球员吉尔和拉方索-艾利斯就是其中第一步。莱利说下赛季将给后卫艾迪-豪斯、安东尼-卡特和里克-戴维斯这些年轻球员更多的上阵时间。

  “我需要斗志顽强、精力旺盛、潜力无限的球员,”莱利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访问时说道,“我们将向着与以往有点不同的方向前进,我认为是时候作出改变了。”

  这种改变在格兰特身上表现得最为明显,他将因此完全改变自己以往的打球速度和风格。“这是每一支球队都必经的阶段,”格兰特说,“我们也一样。”

  格兰特的名字也出现在了交换传闻之中。“我知道很多交换传闻都只是人们的猜测,那并不会马上变成现实。除非对方开的条件好得热队无法拒绝。”格兰特说,“但所有这些事情都是球队高层的工作,我无法加以控制。我只要为热队新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这就足够了。我将尽已所能达到身体的最好状态,以迎接新的挑战。”

  格兰特今年29岁,身高6尺9寸(约2.06米),体重250磅(约113.4公斤)。现在他正在波特兰度过漫长的假期。去年夏天他减掉了15磅多余的脂肪,以极佳的状态参加热队训练营。但莱利对他的表现仍然不满意,认为他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也是格兰特初到热队便对主教练不满的原因。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NBA-225万魔术低薪签入“大猩猩”尤因 继续等候格兰特 (2001/7/19 13:33)
    NBA-减薪加盟奥兰多 尤因和格兰特将为魔术平添丰富经验 (2001/7/15 03:25)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