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场内场外都“负债累累”沃德效忠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0:24 体育参考

  本报讯为纽约尼克斯队奋斗了7个赛季后,现在的查理-沃德已经成为了一个无论在比赛场上还是在比赛场外都“负债累累”的人。

  上赛季季后赛前沃德发表了歧视犹太人的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所有人都认为他在尼克斯队的“幸福生活”屈指可数。而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更坚定了人们的假设。

  然而,离新赛季开始还有2个月时间的现在,沃德仍然是尼克斯队一员,而且他希望能继续留在尼克斯队。

  “七年来我在尼克斯过得很好,我盼望着在这里度过第八、第九,甚至第十年。”沃德于北京时间上周五说,“很抱歉,我并不像大多数人所想的那样,我仍然希望留在纽约。”

  沃德是尼克斯队最具“公民意识”的球员,而且还与几个慈善团体有关。但由于在年初的一次公开谈话中他触怒了几个犹太团体,使自己的名声受到了极大损害。“这次事件让我吸取了很大的教训,使我懂得了如何处理那些与自己意见不一和思想存在极大差异的人,并学会了宽容和理解这些人,以及与他们一起分享上帝赐予的祝福。”

  另一方面,沃德如今已是尼克斯队资格最老的球员。虽然尼克斯队无法确定他曾接受过外科手术的膝部能否一直坚持下去,但沃德确信自己的状态很好,而且对其他交换传闻漠不关心。“如果我要被交换出去,早在4年前就已经成为事实了。”

      订中国队征战世界杯十强赛短信 赢精美礼品!
          订体育重大赛事短信 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NBA-尼克斯、火箭与小牛敲定三方交易 射手莱斯加盟火箭 (2001/8/11 15:12)
    NBA短讯-尼克斯聘请格里尔担任助理教练 (2001/8/10 08:51)
    NBA-尼克斯队的澳大利亚中锋朗利即将退役 (2001/8/9 13:18)
    俩得分后卫、四个强力前锋纽约出怪阵 尼克斯越陷越深 (2001/7/31 20:12)
    乔丹若重出江湖 10月30日客场挑战尼克斯 (2001/7/28 01:33)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