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希尔8月亮相慈善赛、灰熊推出轮椅座席 NBA联盟广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8月07日19:06 体育周报

  有幸看到格兰特-希尔复出后第一场比赛的,不是奥兰多球迷,而是位于北卡州达勒姆的球迷。8月24日,希尔将在这里参加杜克篮球全明星赛,这是一场慈善赛。在这里,人们将看到希尔的膝伤是否已经痊愈。去年夏天与魔术签订了7年9300万美元的合约后,希尔实际上只为球队效力了4场比赛。今年元月,希尔接受了第二次膝盖手术。现在,他对伤愈情况非常乐观。“我知道,每个人都在疑惑,而我将用行动打消所有的疑虑。”不过,希尔同时表示,他的复出计划已经提前了。

  灰熊推出轮椅座席

  在迁至孟菲斯后的第一个赛季,灰熊就推出仁道计划,决定为残疾球迷专门开设“轮椅座席”。根据灰熊队的计划,他们将开设150个“轮椅座席”,其中80个在一侧篮架的背后。这些特殊座席的每个票价在250至300美元之间。但是,在灰熊队耗资2.5亿美元的专用体育馆建成之前,他们都将与孟菲斯大学队共用金字塔体育馆。而且,体育馆方面现在只愿意在19300个座席中开出102个这样的座席。

  “黄金夜总会”案结案

  涉及多名NBA球星的亚特兰大“黄金夜总会”案的审判终于有了结果。2日,在上诉人和辩护律师都未提供任何解释的情况下,法庭审判突然被取消。有消息称,上诉人和辩护律师已达成一致,黄金夜总会老板卡普兰将被判处3年监禁和500万美元罚款。

  此外,卡普兰还同意放弃黄金夜总会所有权。不过,上述判罚还是便宜了卡普兰。据悉,如果所有罪名全部成立的话,卡普兰数罪并罚总共会被判处195年的监禁。卡普兰和其他6名被告被指控的罪名有:信用卡欺诈、高利贷和组织卖淫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万达兴 旧车过户
  • 写字楼招租
  • 约会赛特福升阁
  • 云蒙山-回归自然
  • 爱情就缘于这里
  • 北京育达工商学院 济南
  • 新奥运 新菜品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浪潮集团数字生活
  • 山东联合大学招生 上海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企业网络解决方案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现代高级汽车检修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曼宁变成小牛、洛佩兹留在森林狼 NBA近期转会、签约一览 (2001/8/7 18:28)
    NBA-准冠军球队疯狂调整阵容 费城76人开始大清洗 (2001/8/7 17:39)
    不仅只是“陪客” NBA星光大赛中国CBA球星介绍 (2001/8/7 16:14)
    NBA-38岁人生再开始 奥拉朱旺挥别“旧梦”追寻“新梦” (2001/8/7 11:59)
    NBA-火箭队以六年4800万美元留下前锋莫里斯泰勒 (2001/8/7 10:53)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