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冠名基本夭折 丰原集团愿意在合同执行中体现出灵活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9:35 体育周报

  “企业支持中国体育的热情应该得到保护!企业的自身利益也应该得到尊重!这是我们丰原集团在对待国家男篮冠名风波上最基本的态度。”7月28日,安徽丰原集团总经理助理、市场部部长曹孟臣在对中国男篮轻取黎巴嫩队并夺得第21届亚锦赛冠军感到高兴的同时,对记者说的一番话。

  此前,由于中国男篮球队冠名权问题仍没有定论,所以曹孟臣专程赶往上海观看中黎
决赛。本月26日,国内曾有媒体刊载中国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的话说:“亚锦赛中,国家队比赛队服上虽仍贴着‘丰原集团’的广告,但丰原集团却不能冠名国家队已经成为最后的结果。”

  针对这一说法,曹孟臣说,由于中体公司在亚锦赛前提出的新冠名包括丰原中国男篮等提法,没有得到丰原集团管理层的认可。所以篮管中心曾派专人赴蚌埠与丰原集团协调此事,提出改变原先的合同事项,即由丰原集团与中国篮协共建国家男篮,前提是企业必须放弃冠名。但是丰原集团至今没有就此与有关方面达成任何共识。

  关于王渡向外界谈到的采用‘飞利浦中国之队’的方式冠名国家男篮显然不行,因为原有冠名费不够,需要增加赞助费的说法,曹孟臣认为,在双方还没有最后敲定合作意向之前,单方面向媒体发表意见是不妥当的。他说,到目前为止,丰原集团仍然有权利要求无条件执行今年4月签订的合同,但有关方面既然已经表示了诚意,丰原集团本着支持中国体育的前提,愿意在具体执行合同中体现出一定的灵活性。

  另据记者了解,丰原集团并不反对中体体育经纪管理公司最新提出联办中国国家男篮的事宜,所以持续数月的国家男篮冠名风波近期可望告一段落。本报特约记者勋平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亚洲男篮在进步 中国男篮短期内不可能脱胎换骨 (2001/7/31 17:23)
    没遇到什么抵抗便轻松夺冠 男篮亚洲冠军不值钱 (2001/7/31 09:49)
    男篮亚锦赛不敌谢霆锋 (2001/7/30 16:04)
    进攻不力战术混乱--男篮主教练王非遭遇质疑 (2001/7/30 16:04)
    中国鹤立鸡群西亚进步神速--评第21届亚洲男篮锦标赛 (2001/7/30 15:15)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