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38岁的他无法忍受被剥夺生活的乐趣 给乔丹一个复出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30日13:38 南方网-南方体育

  是的,我们热爱乔丹,直到今天,他在篮球场上的英姿依然占据我们的回忆。就算是乔丹,我们也不愿意看到他回来,因为这只不过意味着他那招牌式的自信已经扭曲成了自大,我们不愿意看着他为做秀而复出。

  不过,我们是美国人,一个有着225年乐观历史的民族。经历了几个月的谣言、看着他一点一点变瘦、并听到他亲口表示9月决定是否复出时,我们依然感到振奋。《时代》和CN
N在上周进行了民意调查,每两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个希望能尽快看到乔丹出现在篮球场上,只有21%的人认为他的复出会毁了他的光辉形象。

  乔丹自己也很乐观,据一位密友透露,得知乔丹想复出的消息后,几乎每个人都在劝阻他,“但这只是更坚定了他的复出信念”。问题是,归来的乔丹再度归去时会给我们留下一个什么样的身影呢--上次,他是带着3枚总冠军戒指和最后一秒的冠军跳投而走!如果选择复出,乔丹是为了什么,吸引更多注意力?看看38岁的自己是否依然能打球?乔丹是典雅和自信的代表,明知复出也无法率领奇才杀入东部决赛,明知复出也得不了MVP,不,这违背了乔丹神话!

  乔丹不会为了失败而复出,不是为了接受布莱恩特、迈克格拉蒂、艾弗森等后辈的“教导”而复出。“我敢打赌,乔丹认为自己能,因为他是乔丹,”NBC电视评论员、名人堂成员比尔-沃尔顿说,“篮球永远都是年轻人的游戏。可是,当你成为明星时,你确信你自己能做一切事情。”而一旦你真成为了明星,身边的每个人也都说你无所不能,直到你在残酷的现实前摔得头破血流。

  热心希望乔丹复出的是哪些售卖篮球纪念品的小贩们,他们梦想着乔丹的复出会让他们的生意回复到90年代那么红火。乔丹T恤、乔丹鞋又再度流行起来,一个叫大卫-斯行恩的商贩说:“乔丹是个巨大的商业宝库,他会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效益。”

  不!乔丹不是商业偶像,他选择复出是因为一个38岁的男人无法接受被剥夺生活和工作的乐趣;他选择复出是因为他发现自己不再是乔丹。

  此外,乔丹真的不在乎别人的想法。朋友说,他把一切建议他不要复出的文章都收集起来,然后一股脑地塞到了冰箱里。没关系,我不介意我的名字被放到乔丹的冰箱,不管如何,他是迈克尔-乔丹。文:《时代》布莱恩-戴勒、朗-斯多希尔、大卫-塞普 编译:高珈佳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乔丹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到起悦通买悦达车
  • 阳光华苑.国际公寓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中韩合资新生活
  • 日本精彩7日游
  • 家庭装修热门信息 济南
  • 国际室内设计师班
  • 福特招中国经销商
  • 出租厂房仓库
  • 陕西奥林科技学院 上海
  • 风险投资商必读
  • novell培训信息
  • 精品楼盘展示榜
  • 尚泉装饰艺术中心 广东
  • 30元让你过歌星隐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预定单场门票、更改转播计划 乔丹复出成社会问题 (2001/7/30 12:19)
    乔丹若重出江湖 10月30日客场挑战尼克斯 (2001/7/28 01:33)
    NBA-“乔丹鞋”新一代代言人 “优雅射手”雷-阿伦 (2001/7/27 18:10)
    乔丹九月复出?中国球员有望再次加盟--NBA新看点 (2001/7/23 18:52)
    乔丹+联防+中国铁塔=NBA新赛季看点 (2001/7/22 16:21)
    乔丹重返NBA专题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