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乔丹不要我要 湖人廉价收购“贵族球员”里奇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21日11: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0日电(记者谢培林)米歇尔-里奇蒙德是华盛顿奇才队名册上的最后一名“贵族球员”。他在乔丹上个月买断了他的最后两年合同后,今天终于同卫冕冠军湖人队签定了一年合同。

  尽管湖人队官员不愿透露合同金额,但估计是100万美元。这在NBA领地属于穷得可怜,好在里奇蒙德已经从奇才队那里白赚了两年一千万美元。签约后的湖人队总经理库普查克
说:“米歇尔是NBA13年来最优秀的后卫之一,是一流的职业选手,不但能得分,也能防守。我相信他能够很快融入我们的球队。”

  事实上,里奇蒙德的战绩也真是不俗。36岁的他曾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就成为NBA第二十六个得分超过2万分的选手。如今,他的得分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九,三分球名列第五。但乔丹之所以把他请出营帐是因为他常年的伤势已经大大影响着他的参赛,他上赛季就仅参赛37场,尽管平均得分16-2分,但已同他的职业平均分相比下降了6分。

  这样的一名选手,对于湖人队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因为湖人队已经失去了两名自由球员,泰伦-鲁投奔到了乔丹的奇才队,而格兰特也转道到了奥兰多魔术队;更可怕的是,费舍尔和马德森又都分别进行脚部和肩膀手术,无法及时在赛季开始后出场。

  今天的NBA转会市场还有两笔生意定夺。猛龙队完成了同戴维斯和威廉姆斯的签约;而公牛队则以第二轮选秀权从开拓者队获得十年球龄的组织后卫格-安东尼。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巢湖人:写给温网 写给伊万尼塞维奇(一) (2001/7/12 09:38)
    NBA-“洗心革面”终成空 莱德尔失信与湖人续约机会再减 (2001/7/10 17:08)
    NBA-费舍尔右腿接受手术 充实阵容湖人遍寻大前锋 (2001/7/6 15:31)
    湖人人才济济无法施展 艾弗森“克隆人”鲁转投奇才 (2001/7/6 15:08)
    NBA短讯-希尔决意留在费城、湖人伤兵动手术 (2001/7/5 17:34)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