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结果令人振奋--深圳润迅胜沈部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0:41 深圳商报

  昨晚,大庆沈部队无缘甲A之后,该队主帅张新民仍不失大将风度地对深圳队赞不绝口:“深圳队今天5位主力选手的得分,均在两位数以上,这在双方前几次交锋中是从没有过的。因此,他们冲A成功值得祝贺。”

  张新民接着又说,这场球深圳队开局打得很顺手,而我们则相反。我们虽然未能重返甲A,但我对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莫克停赛,赵仁斌腿伤复发,马玉坤第三节开局时膝关节
摔伤,由于多名主力选手无法上场,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全队攻防的整体性。

  我们与润迅队虽在场上是竞争对手,可场下依然是很好的朋友,我对深圳冲A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谈到深圳主场的气氛时,张新民说,深圳的主场由于是在深圳大学进行,而大学的素质与氛围比一般的赛场高,所以这个主场的感觉很不错。

  深圳队主教练蒋旭勇在新闻发布会上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他说,经过艰苦努力,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个结果令人振奋。说到此他话锋一转,虽然我们晋升甲A,但我要求全队继续保持一颗平常心,认真备战即将到来的甲A保级战,因为我们与甲A诸强尚有一定的差距。本报记者刘荻实习生吴邦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狂欢之夜润迅梦圆--深圳润迅男篮队取胜侧记 (2001/7/19 10:36)
    3比2战胜大庆沈部队 深圳润迅男篮冲上甲A (2001/7/19 10:32)
    全国男篮甲B联赛决赛第四场 润迅再负沈部移师深圳决战 (2001/7/16 10:07)
    再胜沈部 深圳润迅男篮冲A在望 (2001/7/12 16:37)
    红丝带飘起来--深圳润迅队取胜侧记 (2001/7/12 09:59)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