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3比2战胜大庆沈部队 深圳润迅男篮冲上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0:3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荻实习生吴邦)历经4年的艰苦磨砺,深圳润迅男子篮球队昨晚在主场以112比88击败大庆沈部队后,以3比2的总比分战胜对手,实现冲A宏愿。

  本月14日,陕西队以3比0的总比分淘汰新疆队,以今年甲B联赛的冠军资格率先晋升甲A行列。至昨晚,本赛季全国男篮甲B联赛全部结束。

  昨晚在深大元平体育馆进行的比赛,是润迅队与沈部队在决赛阶段的第五场交锋,此前双方战成2比2,故是役为双方的生死之战。由于赛前双方在前几场比赛时产生的一些磨擦,所以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

  第一节主队以梁伟、萨罗、徐国冲、黄海贝及单涛首发迎战客队的张义、马玉坤、孙铭、刘冬阳和贾楠。由于沈部队的莫克和润迅队的迈克被篮管中心停赛,而无法参加本场角逐。开局主队内外开花,打出12比1的小高潮,并以29比17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客队虽全力反击,但主队仍以51比42领先结束上半场。

  良好的开局使润迅队小将越打越顺。尽管客队在第三节前半程以3分球将比分追至55比60,可超水平发挥的主队球员未给对手任何机会,每当沈部队将分差缩小到四五分时,梁伟、萨罗则立即以远投还以颜色,黄海贝多次强突内线,单涛则似“定海神针”一般时刻稳定着全队的军心,特别是梁伟在第三节结束哨吹响前的瞬间,3分球中的,使主队以80比70巩固了领先的优势,同时也击垮了对手反扑的势头。最后一节,双方僵持了1分30秒之后,萨罗外线命中,使主队83比70领先,接着润迅队又打出一个22比3的高潮,而已落后23分的沈部队此后斗志全无,只能眼看着润迅队一步步地迈进甲A的门槛。最终润迅队以本赛季的最高得分112比88,战胜沈部队。

  润迅队全场共投进13个3分球,其中梁伟、萨罗分别投中6个和5个,而历来外线强于润迅队的沈部队仅投中11个3分球。这是双方今年6次交手中,润迅队在3分球这个环节上首次超过对手。另外,润迅队5位首发选手得分均在两位数以上,全场单涛仍以28分列双方选手之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三大中锋辅以外线射手 男篮亚锦赛假装杀鸡用牛刀 (2001/7/19 07:03)
    男篮亚锦赛看什么? 王非、老将和风格! (2001/7/19 06:38)
    男篮亚锦赛重新洗牌 中国队小组遭遇卡塔尔 (2001/7/18 22:38)
    男篮亚锦赛重新分组 预赛中国队迎战中东劲旅卡塔尔 (2001/7/18 18:34)
    给中国男篮施压 必须夺得亚锦赛冠军 (2001/7/18 18:30)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