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佩顿得分最多 超音速86-83力克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15:38 新浪体育

  在洛杉矶当地时间周六晚的比赛中,西雅图超音速队以86比83战胜了洛杉矶快船队,佩顿得了25分,刘易斯得了13分,其中罚篮得了5分包括在终场前最后一分钟的一次罚篮。

  奥德姆为快船队得了27分,抢得12个篮板球。终场前不到四分钟时快船队仍落后9分,后来快船队迅速组织进攻,到终场结束前2分13秒时靠内斯比的3分球将比分追成78比76。后来佩顿罚篮两罚一中,比分变为82比80。到终场前9.6秒时刘易斯两罚命中,使超音速队以84比80领先。

  皮亚特考斯基在还剩5.3秒时投中一个三分球,但紧接着刘易斯又罚篮进了两球。皮亚特考斯基在最后时刻试图投出三分球,但终场时间结束,超音速队最终以86比83获胜。

  快船队最得力的后卫队员杰夫-迈克因斯因为右踝扭伤在最后21分钟一直未能上场。本场比赛异常激烈,快船队在罚篮命中率较高,10投9中,他们凭借这一优势在终场前7分11秒时将比分追成71比69。但超音速队接下来连得了7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8比69,这是本场比赛两队的最大差距。

  佩顿在本场比赛上半时得了15分,尽管有9次投篮未中,但仍是该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上个赛季接替克里斯-福德担任快船队教练的托德两周前刚做完前列腺手术,正在身体正在好转。斯金纳因右踝扭伤被列在快船队伤员名单中,而启用了新手汉密尔顿。超音速队曾6次在洛杉矶战胜快船队,总的战绩为12胜1负。(火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马布里再发神威 新泽西网一分险胜快船 (2000/11/21 14:40)
NBA-旧闻引发信任危机 超音速明星、主帅水火不容 (2000/11/20 18:44)
图文-[NBA]小牛99-95超音速 佩顿突破上篮 (2000/11/18 15:55)
NBA-佩顿关键时刻失准星 小牛客场99-95胜超音速 (2000/11/18 15:18)
NBA-超音速队主教练韦斯特法尔帅位开始摇晃 (2000/11/18 14:45)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