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奥尼尔因伤缺阵 金块87-86险胜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9日14:52 新浪体育

  奥尼尔脚部受伤无法出场,此战湖面临着严竣的考验,但就在谁都以为得人会轻易失利时,湖人却在比赛的前41分钟领先对手,第四节开始时曾领先对手13分,大有拿下比赛之势,只可惜在最后7分钟湖人发挥失常,被对打出18-4的高潮,最后以86-87一分之差败给金块,痛失好局。“太让人失望了,”赛后湖人主帅痛心地说,“我们自己放弃了这场比赛。”

  没有了奥尼尔,内线成了迈克代斯的天下,他拿28分18个篮板,他的队友也大肆得分,范艾克塞尔拿下15分11次助攻,迈克劳德在最后时刻投进关键的三分,使金块队反败为胜。“虽然没有沙克,但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赛后迈克代斯得意地说,“他们仍然是湖人队,没有沙克时他们仍然很猛。”

  没有了奥尼尔,布莱恩特和格兰特成了湖人的主力得分手。布莱恩特全场拿下32分,他已经连续5场得分达到30了。赛后布莱恩特心情不好,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格兰特拿下18分12个篮板。“我们明显地感到奥尼尔不在场上,”格兰特说,“我们的目标是赢球,不管奥尼尔有没在场上。我们也有机会取胜,但我们抓住它。”

  格兰特和布莱恩特合拿下了第三节湖人的最后14分,使湖人以71-62领先结束本节。第四节开始不久,布莱恩特扣篮得手,湖人以82-69领先。但接下来湖人却连续6次投篮不进,掘金队乘机打出17-0的高潮。在终场前1分39秒将比分以86-84反超。在这次进攻高潮中,迈克劳德拿下8分,迈克代斯也贡献5分。波西两罚一中后,掘金队领先3分,但布莱恩特在终场前1分18秒跳投将差距缩小到1分。两队在最后的78秒内都没能得分,湖人以一分之差败下阵来。

  哈珀和霍里也各为湖人贡献10分;迈克劳德最后为金块拿下11分,波西也贡献10分。(吴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公牛96-104湖人 布莱恩特空中大灌篮 (2000/11/20 14:13)
图文-[NBA]公牛96-104湖人 布莱恩特大力扣篮 (2000/11/20 13:22)
NBA-奥尼尔带伤出阵 湖人104-96轻取公牛 (2000/11/20 13:13)
NBA11月20日战报-湖人轻取公牛 黄蜂蛰痛活塞 (2000/11/20 10:43)
NBA-卫冕冠军需要磨合 湖人队希望在前 (2000/11/20 01:0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