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华盛顿邮报》:乔丹正加紧训练 是否复出仍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9日16:33 新浪体育

  《华盛顿邮报》近日载文对乔丹是否将复出以及何时复出作了分析。文章评论说,新任华盛顿奇才队总教练科林斯现在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该队篮球事务总裁乔丹是否真的要复出篮坛。科林斯说,乔丹现在正在加紧训练,以使自己恢复到满意的程度。然而,科林斯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乔丹是否会在退休后第二次重返NBA赛场。

  科林斯说:“前几天我和乔丹就此交流过,但还是没有得到明确的信息。我想乔丹现
在可能也没有确切的想法,因为假如他已经决定复出的话,那他肯定会跟告诉我的,这样的话我们才知道在选秀中选择怎样的球员才适合我们。”

  现年已经38岁的乔丹是奇才队的小老板和篮球事务总裁,他曾表示自己是否复出要看届时自己恢复到了何种水平而定。乔丹已经练了数月时间,体重减轻了25磅(1磅等于0.4536千克),距他打球时的215磅的标准体重已经很近。

  乔丹在1998年宣布第二次退休,职业生涯五次获得联赛MVP的乔丹此前在1993年的时候也曾宣布退休,之后改打棒球18个月后重新回到NBA。

  据知情人士透露,乔丹现在多是和前NBA球员、大学生、其他运动员以及能在芝加哥体育馆里找到的人在一起打球,完全是娱乐性的。有消息说,最近乔丹在亚利桑那州练球。

  科林斯现在则正忙着为NBC电视台作NBA季后的转播评论工作,他说:“现在有很多关于奇才队的议论,都是因为乔丹的缘故。奇才队在上赛季仅仅取得19场胜利的常规赛战绩来看,乔丹的复出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很令人振奋的消息。”

  不少消息都认为,假如乔丹复出打球,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出现并可以加盟任何队,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乔丹聘请他在公牛队一起打了三年的队友科林斯作为奇才队的总教练,也许是他将为奇才队效力的一个信号。

  科林斯说,他本人并不能确定乔丹是否将复出,但乔丹的好友、前NBA球星巴克利透露,乔丹将在六月底七月初最终作出是否复出的决定。巴克利此前表示如果乔丹复出,他也将重回NBA并为奇才队效力。

  这一时间表和6月27日选秀开始和7月1日的自由球员谈判开始时间是吻合的。假如乔丹在那时候决定是否复出,奇才队最终才能决定在选秀和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中作何选择,以及应该发生怎样的球员交易。

  科林斯表示,奇才队现在的目光已经集中到了当地时间周日举行的选秀顺序抽签上,抽到什么样的签是奇才队所关心的。奇才队上赛季常规赛战绩为19胜63负,为全联盟倒数第三,不可能落在前六之外。

  一旦奇才队知道自己在选秀中的具体选秀顺位,届时不管乔丹是否复出该队都将选择一位好的年轻人,充分利用好选秀的难得机会。

  奇才队总经理助理希金斯也不知道乔丹在复出问题上的倾向,他说:“可以肯定的是奇才队在夏天整体实力将得到补强,但你知道联盟中的其他球队也一样。”

  据联盟的官方消息说,乔丹可能在复出后继续保留自己在奇才队队中的行政职位,只是不能拿报酬,因为那样将违反有关联盟薪资规定。作为奇才队的篮球事务总裁,乔丹每年从该队得到100万的年薪。也有消息说,NBA将会让乔丹放弃自己在奇才队的行政职位,但是实际上除非乔丹真的决定复出,否则联盟将将不会马上去考虑这样的问题。(实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诺维茨基不是乔丹 带病出战马刺第三战未现神奇 (2001/5/11 18:44)
    巴克利透露将与乔丹同返芝加哥进行强化训练 (2001/5/11 09:57)
    巴克利透露将与乔丹同返芝加哥进行强化训练 (2001/5/11 09:12)
    versacebai:乔丹和皮蓬只会相得益彰并无损彼此的伟大 (2001/4/29 19:43)
    美国《体育画报》推测:乔丹复出将加盟湖人! (2001/4/29 08:04)
    “我们还行我很自信 我只为他复出” 巴克利守望乔丹 (2001/4/28 18:00)
    “我不怕别人嘘我 想胜利必须学会失败” 倾听乔丹的心声 (2001/4/27 14:45)
    NBA-皮蓬挑拨离间 科比假装肋部受伤欲做乔丹 (2001/4/26 13:49)
    评论-wangwang:皮蓬-乔丹身边令人迷醉的流光幻彩 (2001/4/25 17:07)
    “乔丹回来我就回来” 巴克利只为“老友+仇敌”复出 (2001/4/25 09:48)
    乔丹重返NBA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