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罗宾逊、艾弗逊作壁上观 马刺与76人分别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9日19:46 新浪体育

  季后赛开打在即,大牌球员纷纷退场休息。马刺与七六人的明星包括大卫罗宾逊,艾弗逊和穆通博等缺阵,导致两队周三分别败给西雅图超音速与芝加哥公牛

  在西雅图,佩顿攻下31分,其中在第三节得到14分。超音速以105-67大胜缺少先发中锋大卫罗宾逊的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58胜24负)在最后九场比赛中拿下七胜,并且拥有季后赛全部的主场优势。

  马刺将在周六开始的季后赛首轮中遭遇第八名的明尼苏达森林狼

  艾弗逊缺席,公牛蹂躏七六人

  在费城,七六人的全明星球员艾弗逊和穆通博休息观战,该队最后以86-92败给芝加哥公牛。但七六人仍然写下16年来常规赛季最佳战绩。

  费城七六人最后成绩为56胜26负,前次最好的纪录是在1984-85赛季间写下的58胜24败。

  这场失利使七六人主教练拉里布朗未能改写担任NBA球队主教练18年来的最佳纪录。他在1989-1990赛季也曾率领圣安东尼奥马刺达到56胜26负的成绩。

  热火灼伤魔术

  在奥兰多,莫宁拿下17分和九个篮板,证明自己已经为季后赛做好准备。迈阿密热火最后以103-91火烧魔术。

  莫宁去年第二度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他因患有肾病而缺席本季前69场比赛。他宣称病情已经缓和。

  热火最后成绩为50胜32败,这是教练莱利执教19年来第17次单赛季胜场数超过50场。

  小牛大胜森林狼

  在达拉斯,小牛以120-100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11年来首次闯入季后赛。

  小牛总成绩为53胜29负。与上季相比,本季胜场数足足多了13场。小牛上次晋级季后赛是在1990年。

  小牛位居西部联盟第五名,周六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爵士。本赛季小牛在爵士老家已经两度击败对手。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温哥华灰熊以95-81扑倒金州勇士菲尼克斯太阳以98-93晒伤爵士。(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常规赛季结束 步行者完成双重目标 (2001/4/19 19:33)
NBA-球队输球教练替罪 乔丹又玩“炒帅秀” (2001/4/19 18:56)
2001年NBA季后赛首轮16支球队对阵比赛时间表 (2001/4/19 18:29)
NBA-乔丹“赶走”汉密尔顿 科林斯执掌奇才教鞭 (2001/4/19 16:25)
常规赛落幕 NBA英雄单项统计排座次 艾弗森两度称王 (2001/4/19 16:11)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