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格兰特“夹缝求生” 开拓者扑灭热火(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2:57 新浪体育

资料图片:格兰特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本赛季西部暂列第一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主场玫瑰花园体育馆迎战东部暂列第四的迈阿密热火队。结果开拓者队“轻描淡写”地以85比74胜出,改写了与客队交战三连败的历史记录。

  曾效力开拓者队三个赛季的布赖恩-格兰特受到主场两万余名观众的欢迎,但他的老队友们没有给他留什么面子。萨博尼斯和戴尔-戴维斯令格兰特一筹莫展,全场只有4次篮板球。本赛季失去了莫宁的热队在篮板球方面现在居全联盟‘副班长’的地位,这场比赛又被主队以48比29的篮板球数压得抬不起头来。

  双方的第一节比赛就基本上决定了比赛结果,威尔斯这一节7投6中独得13分,率领开拓者队以一个19比2的高潮使热队第一节结束时已经以10比27落后17分。

  第二节琼斯和格兰特一度令热队有所起色,但主队靠打篮下然后拉开到外围远投的战术使他们很快失去了追赶的动力,第三节还剩两分半钟时主队已经63比43大比分超前,使比赛胜负早早失去了悬念。

  威尔斯为主队拿下22分和10个篮板,华莱士进帐18分,开拓者主场已经10连胜,目前战绩已达30胜11负。客队连续输掉第四个客场,他们得分最高的是埃迪-琼斯,20分。安东尼-卡特和格兰特分别得了12和11分。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今日综述-开拓者纽约受辱 76人主场扬威 (2001/1/14 14:23)
NBA12日综述-开拓者连取十阵 尼克斯终场落败(附图) (2001/1/12 12:20)
NBA11日综述-76人状态低迷 开拓者全面发威(附图) (2001/1/11 14:09)
图文-[NBA]开拓者大胜76人 艾弗森一怒为裁判 (2001/1/11 13:19)
图文-[NBA]开拓者93-75大胜76人 艾弗森展开地面攻势 (2001/1/11 13:12)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