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佩顿遭前队友停赛处罚 首发纪录得以终结(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0:38 新浪体育

资料图片:佩顿

  美国西雅图时间1月18日消息,西雅图超音速队本周四宣布,将对该队的全明星球员佩顿施以至少停赛一场的处罚,理由是佩顿从事了“有悖球队利益的行为”。这样,在本周五晚上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佩顿将无法亮相,从而使他连续356场比赛首发的纪录得以终结。超音速队同时表示,佩顿可以参加周六的训练以及周日晚间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

  在本周三晚上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佩顿与队友帕特森在第四节时发生了激烈的冲突,最终超音速队以80比89落败,但据称这并非佩顿此次遭到停赛处罚的原因。球队主教练、佩顿的前队友麦克米伦表示,佩顿是因为在更衣室与队友发生口角才遭到处罚的,一般球队不会对球员在赛场上的行为做出处罚,因为赛场局势瞬息万变,球员的情绪也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但如果在场下做出过火行动,那么一定会受到严肃处理。

  今年32岁的佩顿自1996年3月15日以来一直是超音速的首发球员,这次让他停赛一场的决定是麦克米伦在与俱乐部主席及总经理沃克协商之后做出的。沃克表示,自己在佩顿与帕特森产生矛盾之后曾主动找佩顿谈知,劝诫他与队友和睦相处,因为尽管佩顿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这对球队而言是件好事,但前提是必须处理好与队友及教练的关系。

  这已是本赛季以来佩顿第二次遭到停赛处罚,上一次是在去年11月,佩顿与当时的主教练韦斯特法尔发生冲突,结果被勒令停赛一场,后来佩顿主动向韦斯特法尔道歉,这才缓和了两人的矛盾。

  刚刚执掌球队主教练帅印的麦克米伦周四表示,他不会因为自己与佩顿曾经是队友而且佩顿是超音速的领军人物就对他放任自流,相反,他会因此而对佩顿提出更高的要求,这次对佩顿施以处罚就是具体体现。(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太阳89-80胜超音速 贝克低手挑篮 (2001/1/18 14:20)
NBA15日综述-猛龙不惧黄蜂刺 太阳难奈超音速 (2001/1/15 12:26)
NBA-充满激情的新主人--小记超音速队的新老板 (2001/1/12 12:06)
NBA-超音速队正式换老板 星巴克正式介入NBA (2001/1/12 11:13)
NBA内幕-夜生活影响比赛 超音速经历禁欲之夜 (2001/1/11 11:07)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