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超音速队前锋帕特森涉嫌强奸被判入狱15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8日08:30 体育参考

  西雅图超音速队前锋帕特森涉嫌意图强奸家庭保姆案于北京时间本周三进行了审判,法庭裁决帕特森罪名成立,原定要被判入狱一年,但经过律师求情,他只需要坐牢15天。

  帕特森今年25岁,在请求缓刑时留下了眼泪。虽然帕特森拒绝认罪,但陪审团认定他有罪。除了坐牢15天之外,他还要缴交5000美元罚款,接受两年监管,留下性犯罪案底,并赔偿受害保姆500美元。

  虽然帕特森向法庭否认自己的罪状,但他对妻子的不忠已经是路人皆知。“我应该向每一个因我的愚蠢决定而受到伤害的人道歉,包括我的妻子,我的家庭,我的球队和我的球迷。”帕特森说。

  帕特森将于北京时间7月18日开始服刑,他的妻子姗娜也出席了该次审讯。“我之所以出现在法庭上是因为我不相信帕特森会干出那样的事来,”姗娜向法庭作供时说,“我爱我的丈夫,我相信他为这个家所做的事情是正确的。”

  帕特森本赛季取得了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本赛季他共为超音速队打了76场比赛,平均每场上阵27.1分钟,攻下13.1分和5个篮板。他在今年夏天将成为一个半自由球员。

  帕特森曾于今年2月因在克利夫兰与一名男子发生冲突而被联盟罚停赛3场。球队老板舒尔茨表示自己被帕特森的强奸案打乱了计划,而球队执行总裁沃克则认为如果帕特森下赛季想继续为超音速队效力就必须遵守纪律。

  帕特森除了不得不接受法律的制裁外,还必须接受联盟给予他的处罚。他的经理人唐.法甘说被罚停赛和至少10万美元的罚款是不可能避免的。

  帕特森的律师伍尔夫在法庭上向法官求情时,请求缓刑12个月和240小时的社区服务,但法官拒绝了他的要求。因为社区服务并不能起到实际的感化作用,NBA一直以来都鼓励球员从事这样的工作,但似乎收效不大。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我把握住了机会--大郅悄然回国后谈NBA之行(图) (2001/5/17 23:15)
    NBA季后赛西区决赛马刺对湖人七战四胜制比赛时间表 (2001/5/17 20:13)
    王治郅征战NBA常规赛5场比赛完全技术统计表 (2001/5/17 19:44)
    王治郅征战NBA季后赛5场比赛完全技术统计表 (2001/5/17 19:21)
    图文-[NBA季后赛]艾弗森狂飚52分 新科MVP傲视群雄 (2001/5/17 15:47)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