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5分报答“王治郅日” 勇士主场球迷倒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14:46 青年报-球周刊

  昨天对于金州勇士队的球员们来说是痛苦的,虽然排名西部倒数第一的“勇士们”已经对失败感到麻木,但他们却对主场球迷的倒戈一击非常敏感。比赛中奥克兰的华人们将更多的掌声送给了他们的同胞王治郅,当然王治郅也没有让他们失望,他上场9分钟,取得5分并帮助小牛客场110:101擒下对手。

  其实王治郅的受宠早有预兆。由于奥克兰毗邻旧金山,而旧金山又是华人聚集区,因
此大约一周前旧金山市长便已将昨天定为“王治郅日”。比赛的前一天,大郅便参加了旧金山市为他准备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参观了全美最大的华人医院,并到当地一家小学看望学生。

  当然,“王治郅日”进行的比赛不能缺少主角,对此老尼尔森非常“识趣”。他在勇士与小牛比赛的第一节结束4分钟就将爱徒大郅派遣上场,而大郅上场也并非“跑龙套”,他在场上的9分钟里投入一记中投,并罚中3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大郅曾有机会完成他在NBA的第一次灌篮,可惜由于对方球员的犯规,大郅未将球扣进。本报专稿/实习生张逸麟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王治郅




 相关链接
七旬日本老人“挑战”王治郅:我才是亚洲第一! (2001/4/18 14:21)
记者跟着跑 相机卖得好--“王治郅之日”让人眼红 (2001/4/18 03:38)
王治郅感觉越来越好 老尼尔森对大郅赞赏有加 (2001/4/18 03:29)
图文-亚洲NBA第一人王治郅到哪儿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2001/4/17 14:02)
图文-难得忙里偷闲 王治郅漫步旧金山街头 (2001/4/17 14:00)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