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ESPN设计奥尼尔和科比十项全能终极大对决(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12:04 新浪体育

图:ESPN网站设计的比赛

  今天,美国著名的运动网站ESPN专门为湖人队的沙克-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项全能比赛,以决出谁才是湖人队真正的老大。现编译如下:沙克-奥尼尔一直想成为洛杉矶湖人队的中心,但他的队友科比-布莱恩特却不同意,不愿意为他分球。于是ESPN就想出了一个绝好的解决方法,让他们参加一个十项全能大赛,来决出谁才应该是湖人队真正的领袖。

  今天的比赛将先以五个单项的比赛为开始,周五再展开最后五个项目的角逐。球迷可以投票选出每个项目的优胜者,究竟谁是最终优胜者将于周六正式宣布。

  项目一:百米冲刺大战

  这个项目看上去大个子会快一些,比科比起码要快一个头的身位。但敏捷的布莱恩特爆发力更好,而且永远不知疲倦。不管怎样,这场角逐势必将比迈克尔-约翰逊vs格林还要竞争激烈。

  项目二:演技

  从包括《Blue Chips》、《Steel》和《Kazaam》等片子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大个子的演技,但科比除了在《Moesha》中客串了一把外,好像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东西,这个项目沙克似乎占有优势。

  项目三:美式橄榄球

  沙克身高7英尺1英寸,体重315磅,他将能突破任何防线。他也将是一位很好的四分卫。6英尺7英寸的科比最为截球手也将不落沙克之后。

  项目四:拳击

  很明显,沙克在臂长、身高和力量上都占有优势。如果真要打起来,科比或许能坚持15个回合。

  项目五:智力

  沙克刚刚拿到学士学位,但科比却从未上到高中以上的学校,看上去科比有要落败。然而,科比说流利的意大利语的能力为他赢得了奖学金,而且科比在他进入NBA的第四个赛季就赢得了第一个总冠军,证明了他极高的领悟能力,沙克则是在他在NBA的第八个年头里才赢得了他的第一个总冠军。(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科比越来越像乔丹了 奥尼尔必须直面残酷事实 (2001/1/18 00:35)
科比不想与奥尼尔和好 希望乔丹把他带到奇才 (2001/1/17 16:44)
NBA-布莱恩特首拿“三双” 湖人1分险胜灰熊(附图) (2001/1/16 13:21)
图文-[NBA]湖人113-112险胜灰熊 奥尼尔执掌乾坤 (2001/1/16 11:56)
NBA-风头盖过布莱恩特 活塞队斯塔克豪斯封王 (2001/1/16 02:4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