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北京首钢吃掉万马 前卫奥神爬上鞍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04:35 北京晨报

  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已进入收官阶段,在昨天进行的第17轮角逐中,北京首钢前卫奥神分别战胜浙江万马和沈部雄狮,双双奏凯。经历换帅风波的宏远队败走宁波并不意外,但53分的比分差距却有些让人难以置信。

  主场作战的前卫奥神队以96比89战胜弱旅沈部雄狮队,使后者的连败纪录达到17场,自开赛以来竟一场未赢。奥神队赢得比较轻松,除了第三节对手一度将比分缩小到9分外,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沈部的5号莫克表现活跃,一人贡献32分,为全场最高。

  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以104比93战胜对手浙江万马队,巴特尔得到24分,为全队最高,萨兰哈德上场7分钟贡献11分。广东宏远队前天刚刚失去了主教练张勇军,战斗力大不如前,以95比148输给了八一火箭队,连败纪录也达到5场。辽宁队和山东队之战称得上是“没落贵族”的碰面,结果主队以96比85胜出,辽宁队国手李晓勇在这场比赛之后,成为上场时间超过5000分钟的CBA第一人。

  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如下:双星济军主场95比130不敌上海东方吉林恒和123比98大胜江苏南钢。王海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五个人”的首钢使闵鹿蕾越来越尴尬 (2001/1/18 10:25)
CBA-利马斯绵里藏针 推脱责任归咎“中国化” (2001/1/18 10:08)
CBA-辽宁盼盼胜利的关键所在 李德盯死了巩晓彬 (2001/1/18 10:01)
CBA-5000分钟大关成过去 李晓勇头缠绷带创纪录  (2001/1/18 09:22)
CBA-场边坐看胜机溜走 山东男篮主帅利马斯难逃责任  (2001/1/18 09:18)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