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科比越来越像乔丹了 奥尼尔必须直面残酷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00:35 新浪体育

  当年科比-布莱恩特的父亲乔-布莱恩特(Joe “Jelly Bean” Bryant)的绰号叫“胶质软糖”,身高6英尺10英寸,体重200磅,这样的身材到内线打嫌小,到外线速度或灵活性又跟不上,所以,最后无所作为,当时是1977-1978赛季,在76人队。该队最后也在东区决赛中负于最后的NBA总冠军子弹队。“胶质软糖”不会投篮,不会传球,还经常丢球。

  1978年夏天快结束的时候,乔-布莱恩特的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他就是现在的NBA当红球星布莱恩特,最近经常挂在人们嘴边的一位人士。这位年轻人本赛季以极其出色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他接过乔丹接力棒的无限的潜力。

  事实往往是残酷的。其实沙克应该看到科比光明的前景,但他熟视无睹。曾经被联盟标榜为有史以来的最好的NBA历史上50大球星的沙克-奥尼尔,现在发现自己被一位22岁的年轻人抢了镜头,而且这位年轻人只是一位从高中直接升上来的毛头小子。这种或许有点懊恼的心情是可想而知的。

  人们最感吃惊的是,科比每天晚上都在进步。而且在这种实力下面是科比满腔的自信,他曾经对体育新闻网站的一位记者说:“我将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最大值。假如我的前能能够发挥的话,那么就将意味着我将是NBA最好的球员。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奥尼尔也一直在抱怨,上赛季球在他手上的时候,湖人队天下无敌。但本赛季,当科比的潜能发挥出来的时候,湖人队变得很受伤。最近还输给了快船队。

  假如这两位湖人队球星联手的话,湖人队必将在NBA中多年无敌下去,但问题就在这里。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一样,科比现在是越来越像乔丹了。沙克必须看到这一点并真正接受科比。(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比不想与奥尼尔和好 希望乔丹把他带到奇才 (2001/1/17 16:44)
图文-[NBA]湖人113-112险胜灰熊 奥尼尔执掌乾坤 (2001/1/16 11:56)
NBA-科比要当湖人老大的10个理由--《南方体育》 (2001/1/16 10:33)
NBA-科比、卡特不敢飞行 扣篮大赛水平下降 (2001/1/16 10:22)
禅师杰克逊收紧缰绳治内乱 小科比奥尼尔面前低头 (2001/1/15 18:38)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