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森森狼将帅和弦 桑德斯帅气顿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7:47 体坛周报

  记者苏群17日报道森林狼副总裁麦克海尔坐“球监”前抛下一句话,“我会盯着你们的,如果有什么话要传达,我会想办法。”可事实上森林狼这个赛季成了“没娘的孩子”,老板泰勒和“教父”麦克海尔都坐“球监”了,现在的“家长”是主教练桑德斯和加内特

  NBA公布“刑期”时,森林狼非常不巧,他们半个月中8个对手全部“结对”而来:分4次打连续两天的比赛,上赛季森林狼19次打“背靠背”比赛,其中第二场赢了12次,但本赛季只胜过1次。另一不利之处是森林狼要在东部连打3场,首个对手便是费城。森林狼加时险胜76人,然而第二场便惨败给新泽西网队。

  以往主教练桑德斯唯麦克海尔是瞻,然而上层突变成真空,桑德斯帅气顿显。他在更衣室里严厉斥责队员,喝令他们第二天上午一定要训练。以往连打客场时,森林狼训练顶多安排举重,但桑德斯要求所有人早起,9点30分到达训练馆。

  回到房间,桑德斯辗转难眠,旧部马布里疯狂得分的镜头总挥之不去。他在凌晨3点半突然改变主意,取消早上的训练,改为全体看录像。9点30分,森林狼全体队员如逢大赦般拥进会议室看电视,加内特带头向桑德斯表决心,他说:“我们不能太散漫,必须每天都全力以赴。”

  接下来的对手是活塞,森林狼士气大振,部分原因是老队友乔.史密斯在这里打球。但加内特很冷静,因为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遇上过去的亲密搭档,输给了马布里,一定要胜史密斯。他打出了“三双”。

  森林狼能不能在重罚后顺利挺过来,关键就看他们打“背靠背”比赛有没有长进,他们下个对手是17日的步行者。尽管是主场,但东征刚归来,体力是大问题。此战焦点是小奥尼尔大战加内特,两名同时代的高中明星一开赛便纠缠在一起,但加内特毕竟已是巨星,尽管步行者逼入加时,但加内特创下本赛季个人最高得分34分,并拿下20个篮板,森林狼加时胜出。

  桑德斯非常兴奋:“6天打4场比赛,无论是谁,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会觉得这是场水平顶级的比赛。”

  尽管如此,森林狼的“背靠背”第二场总战绩仍只有2胜5负。打完步行者后,他们可以喘口气,接下来两个对手分别是勇士和快艇,真正的考验是22和23日“背靠背”连战黄蜂爵士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