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日备忘-国王输湖人有原因 白巧克力刚复出就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3:41 新浪体育

  国王队贾森-威廉姆森在对湖人队的比赛中右脚踝扭伤,在第三节刚开始时被队友送至更衣室。威廉姆森是在第三节还剩11分21秒的时候受伤被换下场的,他在记录员桌前倒下,然后在队友缠扶下离场。威廉姆森是国王队的组织后卫,也是场上的当然组织者,以华丽的传球技巧而闻名。他因为违反联盟的有关毒品的规定而在新赛季开始就被禁赛五场。威廉姆森在此役大约半场时间里得到11分、7次助攻。国王队此役已经是在缺了韦伯的情况下同湖人队展开对垒,韦伯在该队的得分和篮板都在全队中具于榜首。韦伯因为左踝扭伤已经缺阵两场比赛,国王队最终以2分之差小负于对手。(实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神奇发挥挑落五冠王八一 姚明振臂欢呼胜利 (2000/11/19 01:10)
图文-[NBA]湖人112-110国王 奥尼尔突破上篮 (2000/11/17 14:23)
NBA-布莱恩特单骑救主 湖人客场112-110击退国王 (2000/11/17 14:04)
NBA-国王队韦伯脚踝缺阵 湖人加时险胜对手 (2000/11/17 10:26)
NBA-伯拉德、斯托贾科维奇发难 国王96-82胜魔术 (2000/11/15 13:16)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