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正文
体育周报:季后赛带着仇恨上路 让比赛越来越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7日09:29 体育周报

  我很反感美国佬,他们一方面将导弹射入我们的驻外大使馆,派飞机侵入我们的领空,另一方面却又鼓吹自己是个热爱和平的国家。看看NBA季后赛就知道,这个国家根本就不爱和平,只是在不停地制造仇恨,然后带着复仇的情绪比赛。

  猛龙76人无仇,但卡特和艾弗逊这两名超级球星到底谁优谁劣,至今仍在争吵不休,目的不在别的,就是为了让他们仇视对手,然后以此为动力击败对手。结果在仇恨的道路
上,卡特和艾弗逊都在不停刷新各自的季后赛纪录。

  黄蜂雄鹿无仇,雄鹿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却突然冒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黄蜂队小前锋马什本尽管得分多,但也浪费了大量投篮机会。”话没说完,马什本就现场清算,在16日的第5场比赛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率队将总比分扳成3比2。如果雄鹿被黄蜂淘汰了,卡尔可能会为这句话后悔一辈子。

  小牛爵士也无仇,爵士队员却把纳什打成血流满面。这还会有什么好果子吃?最后是众矢成城的小牛连扳3场打进第2轮。小牛对马刺的比赛,一个有趣的现象是诺维茨基后2场比赛大发神威,这可能与马刺队员打掉他的门牙有关吧。霍华德的恶意犯规让安德森休战好几场,但他的队友们硬是防得霍华德没了脾气,恐怕也不是出自偶然。

  湖人已惯了与天下为敌,因为他们的实力、他们的辉煌历史、他们吸引了外界太多的眼光,而让所有人心里升起一投莫名的酷意。湖人也仇恨所有的球队:你们妒忌湖人,湖人偏要打败你们。湖人队主教练杰克逊曾经辱骂过步行者尼克斯、热队、小牛、开拓者国王,现在又在将马刺和湖人之间的仇恨情绪推向高潮,目的无非也就是激励自己的队员去痛击对手。

  我不喜欢美国佬的行事方式,但在NBA这个与政治、文化、社会模式、生活方式的关系不太明朗的领域,我倒有点欣赏美国佬:带着仇恨上路,比赛越来越精彩。长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体育周报:球星才是灵魂 NBA季后赛重新回归明星时代 (2001/5/21 10:52)
    Lxw0493:胜负决于最后几秒--NBA战术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 (2001/5/11 10:43)
    加内特zjl:主宰NBA比赛的究竟是中锋还是后卫? (2001/5/9 18:08)
    姚明到底应不应该参加今年的NBA选秀? (2001/5/9 12:05)
    体育周报:除旧迎新 NBA季后赛“乱”的使命 (2001/5/8 09:41)
    东区决赛76人VS雄鹿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