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国王队后卫威廉姆斯因行为不当遭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6:29 新浪体育

  NBA周一表示,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后卫杰森-威廉姆斯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因为他在上周四本队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对球迷施以不当行为”。

  杰森-威廉姆斯在本赛季已引起一连串的争议事件。

  今年3月13日,杰森-威廉姆斯因在2月28日客场击败金州勇士的比赛中亵渎球迷,而被
NBA罚款1.5万美元。

  去年12月1日,杰森威廉姆斯也因对球迷做猥亵手势而被罚款1万美元。

  杰森-威廉姆斯总是因为动作花哨而成为球迷攻击的目标。他还曾因没有遵守NBA的违禁药物政策,而在1999-2000赛季的前五场比赛中被停赛。

  NBA还在周一对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前锋加内特处以7,500美元罚款,因为他在周日该队击败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对一名比赛官员做猥亵手势,且在被罚下场后没有尽速离场。(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小牛胜国王一畅酣斗 芬利人群中突围 (2001/04/14 14:19)
图文-小牛撞到国王 斯托亚科维让纳什体会“不平等” (2001/04/14 14:01)
NBA-国王队大前锋韦伯心仪纽约尼克斯 (2001/03/30 16:2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