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17日综述-雄鹿队季后赛预演成功 快船队出手今非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4:26 新浪体育

  NBA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又战6场,尼克斯队已经很难获得东部常规赛第三,雄鹿队则在复赛预演中大胜魔术队,显示了夺冠实力。

  鹰队83-106黄蜂

  主力阵容的起伏不定让黄蜂队主帅西拉斯大伤脑筋,好在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时候,
他发现他的替补球员还有许多可喜的表现,对于复赛,他有有了一些信心。

  在与鹰队的比赛中,马什本上半场得到23分,帮助黄蜂队60-43领先,第四节,西拉斯干脆把马什本、布朗和坎贝尔放在了板凳上,让替补队员一试身手,结果替补上场的罗宾逊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球,科尔曼也得到8分和10个篮板球,黄蜂队最终以106-83获胜,取得对鹰队的六连胜,而1997-1999赛季,鹰队却是连胜黄蜂队。

  马什本最后得到31分,目前,黄蜂队已经稳获东部前六,与第五名猛龙队还有半场的差距。

  尼克斯队78-80骑士

  不用说,尼克斯队又遇到麻烦了,坎比和约翰逊依然不能上场,他们面对NBA最烂的球队之一的骑士队,居然只得了78分,在过去6场比赛中,他们输了4场,目前,他们比排名第三的热队差1.5场,除非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活塞队,而热队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失利,尼克斯队才有可能以东部第三的身份进入复赛。

  尼克斯队的头号得分手斯普雷威尔前7投丢了6个,但他在第三节的进球拉开了尼克斯队8-0的序幕,尼克斯队在45-59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比赛结束前3分48秒,斯普雷威尔三分球命中,尼克斯队以73-72领先,骑士队派出哈普林和米姆联手防斯普雷威尔,果然见效,骑士队趁机把比分追上,比赛结束前58秒,米勒两次罚球命中,骑士队取得最后胜利,米勒为骑士队得到19分。

  雄鹿队101-89魔术队

  大狗罗宾逊得到19分,雄鹿队有6名球员得分超过10分,在这场复赛的预演中,雄鹿队完全控制了局面,看来,复赛第一轮对雄鹿队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雄鹿队已经稳获东部第二,魔术队也基本获第七,两队在复赛第一轮交锋已经没太大疑问,雄鹿队主帅卡尔的目标已经十分明确:干掉魔术队,缩短第一轮的时间。的确,对付这样一支连续输给自己9场的球队,还有什么悬念?

  但魔术队还是想试一试。因为麦克格雷迪还想拿最有价值球员,魔术队还想摆脱雄鹿队的魔掌,前提是魔术队剩下的两场比赛全赢,而他刚刚离开的猛龙队连输两场。麦克格雷迪得到了25分,但猛龙队会不会输呢?

  太阳队80-100快船

  快船队的确今非昔比了,在取得本赛季第30场胜利之后,他们又大比分战胜取得复赛资格的太阳队,让爆满的球场充满了欢乐。

  奥多姆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球,还有9次助攻,麦克因斯得到20分和13次助攻,在最近16场比赛中,他们赢了13场,本赛季,快船队主场战绩是22胜19负。

  太阳队马里恩得到18分,基德得到12分,太阳队目前与开拓者队并列西部第六,如果太阳队想在复赛中避开湖人队,必须在周三战胜爵士队。

  灰熊队100-110国王

  国王队赢了,可他们的心还是提着,虽然目前他们与湖人队并列太平洋赛区第一和西部第二,但湖人队还有比赛要打,什么事都会发生。

  不过,55胜26负的战绩已经是该队历史上的最佳战绩了,1963-64赛季,国王队的前身辛辛那提君王队也曾获得55场胜利。

  斯托贾科维奇是国王队获胜的功臣,他一个人得到31分,韦伯和迪瓦茨分别得到23分和21分。国王队最后一场比赛是客场对掘金队,湖人队则在主场迎战掘金队,如果两队都战胜掘金队,湖人队因为在常规赛中3次战胜国王队,将以西部第二的身份进入复赛,如果两队在第二轮对垒,湖人队将比国王队多一个主场。

  小牛队110-101勇士

  小牛队打勇士队绝对是一绝,霍华德得到30分,芬利得到21分,小牛队以110-101获胜,小牛队对勇士队已经是九连胜。

  贾米森是勇士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比赛结束前2分53秒,他被霍华德撞破鼻子下场,但他仍然得到31分,勇士队已经12连败,全明星赛后,勇士队的战绩是2胜31负。在尼尔森把小牛队带入复赛以后,勇士队现在是连续被挤出复赛时间最长的球队,他们已经连续7年没进复赛了。

  由于比赛在旧金山举行,大批华人前来观看王治郅的比赛,他在第一节还剩4分08秒时出场,受到热烈欢迎,他上场9分钟,3投1中,罚球4罚3中,并抢到一个篮板球,得到5分,这是他上场最早的一次。(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亚洲NBA第一人王治郅到哪儿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2001/4/17 14:02)
NBA商业眼光毒 王治郅影响力大 球星卡下月全面上市 (2001/4/17 12:15)
残酷的“天堂”--王治郅的NBA生活 (2001/4/17 04:13)
NBA决议引发争议 艾弗森:联盟将只会跳投而不会扣篮 (2001/4/16 18:02)
新规则浮出水面 球星战术将被遏制 NBA众说纷纭 (2001/4/16 17:5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